#充滿台灣在地精神的美食

 

餐廳:勇伯米粉湯

官網:?

地址:231  台北縣新店市光明街57號

電話:02-2912-3478

營業時間:09:00-20:00 (賣完就收)

費用:$25元

訂位:不接受

停車位:無,巷子不大,偶爾可臨停

服務費:

特色:台灣小吃

本次消費:

黛比評價:平民美食、現切小菜只要淋上特製醬油,就很消魂


 


#堆積如山的小菜,外國人看到這些內臟大概會嚇死吧?但我一看就會覺得很愛台灣~哈!



#有時會覺得像這種小吃攤有點髒、有點亂,一切彷彿亂無章法但卻又井然有序,印證了資深導遊林龍的那句話:國外好山好水好無聊,台灣好髒好亂好好玩。



#切菜的老闆娘有年紀了,有點駝的背不知道是不是長期低頭切菜的結果?不怕燙的手指切起菜來亳不含糊,雖然我拍的不是很好,但我好喜歡這張照片,她代表了台灣人在地的精神,不怕苦,米粉湯一碗又碗地端,小菜一份又一份地切,早也做晚也做,我想當年的台灣經濟奇蹟就是有一群這樣的人們而拚起來的吧?!




#豬皮、油豆腐



#生腸、豬肝、豬吞、豬尾巴,有什麼就點什麼吧!



#豬肺$25:這裡的
豬肺沒有漂白過,所以看起來灰灰的,但我個人也蠻愛吃的


#頭骨肉、嘴邊肉、油豆腐、肝連:頭骨肉、嘴邊肉又滑又嫰,肝連肉則是比較有彈性,我好喜歡吃米粉湯裡的油豆腐,吸飽了高湯真是美味,平時我也會點大腸頭,不過最近減肥中,還是少吃為妙。

 


#唯一的青菜類:白滷蘿蔔,吸飽了湯汁裡的肉汁甜味,只要沾醬油膏就很好吃



#豬肝:我自己從來不煮這個東西,但看到人家粉粉嫰嫰的豬肝我就會忍不住買回家!



#米粉湯:只要$25元卻濃縮了台灣人情味和美食的精華~來台灣一定要試試哦!
 

喜歡的話請幫我推推吧!

 

 

更多美食?跟著黛比一起來[美食吃吃趣]請點我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 …。…。…。…。…。


生活家居、各式家具、室內設計、床墊、沙發、電視櫃、衣櫃、餐桌椅...等等

特色:

以上,是我的工作,有疑難雜症或相關問題,歡迎討論(* ̄▽ ̄)/‧★
與黛比連絡的方式如下:
Email/facebook/MSN:debbywang@hotmail.com
手機/Whats App/Line:09303648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