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生魚片和花壽司*
非常推薦!生魚片都蠻新鮮的,
花壽司裡的材料豐富,壽司米粒粒晶瑩,和內餡很搭!

寄件者 Nice food in Taiwan ! I 'm lovin' it !

 

餐廳:長奇日本料理(吃到飽)

官網:http://www.nagasakitw.com/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二段 227 號 捷運江子翠站 2 號出口 

停車:附特約停車場免費停車(就在一邊巷子裡)

電話:02-2253-9499 /02-2253-5784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2:00

餐點:日本料理吃到飽,也可單點,包括便當、火鍋等等

價位:單點$90元起/吃到飽午餐$410晚餐$470不加服務費

說明:對於吃不慣太正統的日本料理的朋友們有福了,這間的日本料理非常台,有些菜色簡直可以叫做台式料理囉!

先不管它口味夠不夠正,我覺得有一半一半的機率吃到好吃與不好吃的!整體來說,海鮮類處理的口味都蠻優的,後面會說明。

份量都小小的,所以可以點很多種菜,這一點我蠻欣賞的,而且環境雖然有點年紀了,但桌面和碗筷都非常乾淨,服務生態度也很好,附有簡單的汽水吧和冰淇淋吃到飽。

*我最喜歡拿茶碗蒸來拌飯了,蛋味很香濃,裡面還有一隻蝦子,
但是是泡過的,奇怪的是,好像不夠鹹?
不知道是平常就調味這麼清淡,或是我吃太鹹?

左下#涼拌牛蒡:很正常口味,像這種牛蒡,
很多店家都直接買已經調味好的,所以味道不會差太遠。

右下#涼拌青木瓜:
我自己本身很愛吃這種百香果口味的,
我幾乎都是幾口菜再配一口清木瓜,

可以去油解膩呢!

寄件者 Nice food in Taiwan ! I 'm lovin' it !

 

左#蝦卵手捲:蝦卵下配著晶瑩剔透的白飯,
海苔片很脆,不錯吃!

中#蝦蘆葦手捲以及右#龍蝦手捲:
龍蝦手捲應該叫做蝦沙拉手捲,下面墊著苜宿芽,

理應很清爽可口的,但是,苜宿芽是溼的,吃起來不爽口。

寄件者 Nice food in Taiwan ! I 'm lovin' it !

 

左上#烤魚下巴:好吃!
右上#貴妃鮑沙拉:上菜時我忍不住多看了二點,
雖然很確定不是正港的鮑魚啦,但老闆切的又大片份量又多,
吃起來跟鮑魚口感差不多,蠻推薦的!
左下#薑燒半肉:有一點莫名其妙的菜,
我家老爺覺得它很難吃,我倒是覺得因為鹽巴放不夠!

右下#沙茶羊肉:味道還不錯,可惜不是用牛頭牌沙茶醬。

寄件者 Nice food in Taiwan ! I 'm lovin' it !

 

*烤香魚、雞腿、照燒雞排*
我們只推薦香魚!

寄件者 Nice food in Taiwan ! I 'm lovin' it !

 

*日式炸蝦、日式花枝排、黃金芋丸*
炸蝦,還可以,
蝦子不算小條(要用$470吃到飽的心情來吃它)

而黃金芋丸出乎意料的好吃呢!

寄件者 Nice food in Taiwan ! I 'm lovin' it !

 

*黃金芋丸、日式干貝酥、蝦仁海鮮排*
我們又叫了二顆芋丸 XD,可見我們很愛它!
至於其他二樣,看看就好。

寄件者 Nice food in Taiwan ! I 'm lovin' it !

 

*海鮮鍋*
其實應該叫做丸子鍋啦XD,
但我漸漸不太愛吃這種較廉價火鍋料了!
因為這些大多是人工香料和色素,

過度加工的結果不旦不營養,還會增加肥肉,
所以少吃一點好,

但這鍋我很喜歡的地方在於新鮮的魚肉
(這點有符合到它的名稱了),

魚肉不夠可以加點哦!湯頭也很不錯呢!
不過,還是不夠鹹,我最後忍不住請服務生幫我拿點鹽來,
她還驚訝地望著我,我只好解釋說:我吃的比較鹹一點。
但是我覺得今天的菜很奇怪,有些夠鹹有些不夠,
應該不是我的味覺出問題。


寄件者 Nice food in Taiwan ! I 'm lovin' it !
*炒三鮮*
不少網友推薦這道,我覺得這應該不像日本料理吧?
感覺像熱炒店的菜色XD,再來碗白飯就剛剛好。
蝦子、蛤蜊和腳筋,
雖然蝦子是泡過的,但因為味道炒的不錯,
芡汁也燴的很好,所以蝦子和腳筋都很入味,很下飯。
寄件者 Nice food in Taiwan ! I 'm lovin' it !

 

以上是我們這次吃的東西,整體來就,海鮮類的不管是生魚片或是烤類都很不錯!這些也都可以單點!

以下是吃到飽的菜單

寄件者 Nice food in Taiwan ! I 'm lovin' it !
寄件者 Nice food in Taiwan ! I 'm lovin' it !
寄件者 Nice food in Taiwan ! I 'm lovin' it !
寄件者 Nice food in Taiwan ! I 'm lovin' it !
寄件者 Nice food in Taiwan ! I 'm lovin' it !
寄件者 Nice food in Taiwan ! I 'm lovin' it !
*大醬日式火鍋百匯*
話說,我們坐在長奇裡,看到隔壁的大醬,
客人竟然滿滿滿,
真是讓人驚訝呀!橋板真是個吃到飽的好地方吶!
這是題外話......
寄件者 Nice food in Taiwan ! I 'm lovin' it !

 

 以下是它的外觀

寄件者 Nice food in Taiwan ! I 'm lovin' it !
寄件者 Nice food in Taiwan ! I 'm lovin' it !

 

更多美食相關資料請點我 

報告完畢,為了滿足我渴望被鼓勵及小小的虛榮心!喜歡的話請給我五顆星吧!我要評分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arrow
arrow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