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優惠 (優惠期間至100.5.31止)

湯盒組

折扣

炸醬麵

折扣

550

100%

250

100%

1500

90%

480

96%

2400

87%

2250

90%

4500

81%

20

4300

86%




店家:智揚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3-4852121

傳真:03-4781833

地址:桃園縣楊梅鎮高獅路863巷12弄9號

網址:http://www.cih-yangfood.com/

價位:約95起

 



最近推掉了幾個廠商邀約,原因是我倦怠症又發作了,不想工作只想旅行、發懶和發呆(但事實上我做的事是每天上班、陪小孩和老公)。每年的這個時候我應該在某個國家或數個國家流浪放電的,今年,忙著忙著,就留在台灣了!沒有放電的結果就像即將壞掉的電池,一直無法充飽電,工作沒兩下就沒勁了,感覺很痛苦!

而智揚食品寫信來問我要不要試吃時,我還猶豫了一下,因為吃了就要負責呢~我不想負責任啦~

不過他們的客服真的很貼心,每封信都殷殷關切,不斷提醒交貨日期以及送貨數量,甚至還會提醒客戶,因為是冷凍食品,一定要在冰箱裡留個位置等等,我想,這麼用心的產業,還是Made in Taiwan,不支持一定說不過去。

沒想到東西送來,箱子大到嚇死人,裡面竟然有十人份的試吃麵,難怪客服說冰箱要留點位置,十人份耶,誰有辦法一次吃完!說了這麼多題外話,快回到試吃文吧。



酢醬麵組 5包/$250

 

  • 首先,要先說我很愛吃麵,尤其是刀削的,但最近發現很多刀削麵都沒有老一輩的爺爺們做的好吃了,彷彿少了那份有著淡淡麵粉香的紥實感了,所以一看到智揚送來的竟然是刀削麵耶,而且是冷凍的,我有點哭笑不得,因為它是我的最愛,但又很擔心冷凍過後的麵條口感會很恐怖。麵條的顏色,呈現點點咖啡色,看起來又有點怪,不過知道是五穀麵後,又讓我更好奇兼害怕了,我想大家應該懂我的意思,這有可能很。難。吃。哈~
  • 酢醬用鋁薄包密封,用熱水煮燙到熱就可以了,麵條因為是煮熟才去冷凍的,所以只要水煮滾再放下去加熱一、二分鐘即可,所以我也只花了三分鐘煮好這碗麵,酢醬一倒到麵上香氣馬上衝出來,聞到這味道我笑了,這香氣絕對騙不了人,雖然說酢醬的醬料比我們自家做的感覺上實在少了點,但是,一包配一份麵,味道和鹹度倒也是剛剛好。因為冰凍過,豆干角雖然沒有我們自己做的來的有Q嫰,感覺上它是炸過的再去冷凍的,多了點韌性。黛比認為最養生的吃法就是拌入大量現削的小黃瓜絲,這樣一來不旦可以增加纖維量還可以半強迫自己享受美食兼減肥!
  • 懶人煮法:將鋁薄包洗淨直接和麵一起放入熱水中煮滾(下圖:我覺得水可以再放少一點)


 

 



五穀麵組 5包/$200

 

  • 如同我之前所說的,略帶點點咖啡色看起來不太討喜,我非要故意騙我家八歲小孩說這是老闆故意弄這種顏色讓大家注意到它的與眾不同,小朋友才會想吃哦!(請想像我用幼幼班老師的音調說話),我一點都不敢透露這個是五穀麵,不然她肯定退我貨XD。沒想這個麵條能騙過我家這個挑嘴的小孩,她直說好吃!快來說說它哪裡特別吧!雖然是機器做的刀削麵,寬麵上面有特製的紋理,兩側波浪般起伏,因為有了這些變化,讓麵條變的有感情,可以沾上更多的湯汁或醬汁;感覺上麵條的Q勁帶不完全是來自麵粉,但這是廠商沒有說的祕方,讓冷凍過後依然QQQ。

 


湯盒系列組(五種)

 

 

清燉牛腩湯盒 $95 (不含麵)重量:500g±5%

食用方法非常簡單,封膜割開一條線,用微波爐加熱到滾為止,我都是直接從冷凍庫拿出來,加熱約8分鐘。(加熱時間請依微波爐功率而定),就這麼簡單,能相像一碗湯頭棒到不行宛若現煮的牛腩湯就呈現在自己面前嗎?不用排隊、不用出門、不用奔波,就算半夜三點想來碗晶瑩剔透又溫潤的湯,就這麼簡單。湯頭鮮美讓我直接轉述一下官網介紹吧:將一碗碗到現場才吃得到的美味濃縮到每個冷凍湯盒裡,堅持食材新鮮度,絕不添加人工化學香料,經過主廚的精心烹調,力求牛肉本身的原汁原味...就是如此。鮮美到讓我一次喝不完,留著晚一點再加熱喝掉,捨不得倒掉呢!大塊牛腩完全就像要到店面才吃的到的味道,沒有腥氣又入口即化。

 

 

清燉羊肉湯盒 $95 (不含麵)重量:500g±5%

湯頭一樣非常鮮美,淡琥珀色的湯汁溫潤清透,用中藥去腥又不搶味,讓人覺得只要喝上這麼一碗好湯,又幸福又滋補呢!身體和心靈同時滿足。帶皮去骨羊肉,每塊3公分四方,可能因為冷凍過了,帶皮的部份失去了肥肉該有的Q勁,但變的有韌性,羊肉相較於牛腩,吃起來較柴一點,當然也是因為羊肉塊的脂肪少於牛腩,不過就一個冷凍食品而言,真的好吃到不可思議!有時工作很累喝碗清燉羊肉湯,會覺得自己有被撫慰到感覺呢。

 

 



半筋半肉湯盒 $85 (不含麵)重量:500g±5%

有Q嫩彈牙的腱子心比牛腱還更有Q 勁,再來點大塊牛筋,牛燒湯底加熱後香氣滿滿溢出來,這個時候配上它們獨家的客家酸菜,味道更鮮明。酸菜有點酸有點甜,但不會死鹹,大大喜歡!再倒入一點獨家辣油,這一碗牛燒湯底可以呈現出三種風味!有空就切點蔥花吧!最好再來二片小白菜!根本就是人家名店裡一碗一、二百的半筋半肉麵嘛。讚!

 

 

牛雜湯盒 $85 (不含麵)重量:500g±5% (未拍照)

牛肚、牛心管、大腸頭,因為冷凍過了,口感較沒那麼優,我覺得其他的湯盒在我們公司裡評價比較好。

 



紅燒牛肉湯盒 $85 (不含麵)重量:500g±5%

一圈圈的薄片腱子肉,透過燈光可以看到穿透其中的美味,湯底熬了12小時,早已變成美味的高湯,紅燒湯底,和前述相同。

 

以上,結論就是智揚家的湯頭完完全全是在漫長的等待中所熬成的美味,一切就有如實體店面,只是現在更便利了,不但直接送到家裡,不怕日曬雨淋不受時間控制,只要從冷凍庫拿出來就可以吃的到。給工作了一天的職業婦女,給回家想馬上用餐的男人,給突然想吃點心的孩子或長輩,隨時隨地應付任何情況。而我們公司團購名氣排名為:清燉牛腩湯盒->半筋半肉湯盒->清燉羊肉湯->紅燒牛肉 (供大家參考)


招牌辣油$50 (買五盒湯盒組含麵會送1罐)
傳統酸菜$40(買五盒湯盒組含麵會送1罐)

 

 

更多美食相關資料請點我 

報告完畢,為了滿足我渴望被鼓勵及小小的虛榮心!喜歡的話請給我五顆星吧!我要評分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