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  除了自由女神  還有Bagels (看到招牌我笑了)

 

地址:

網址: http://www.nybagelscafe.com/
價位:約200起

 

某夜

半夜就是吃東西

原本打算去雙聖

結果在前去雙聖的途中

看到了 N.Y.BAGELS

馬上改變主意

標準風象女子呀~~


 

很新的店

很有年輕風格

放眼望去  一堆很有個性的年輕人  佔據了不少桌椅

反觀  我們好像是最老了 XD

很美國風 很Free Style

難怪年輕人愛來 even只是來享受這裡不受据束的氛圍

 


 

點了早餐,來了些水果,柳橙汁和熱茶或可樂,很標準的美式早餐會有的食材

 


 

牛小排早餐

蛋可選擇炒蛋、兩面煎、全熟或太陽

麵包可選貝果、烤土司、歐式麵包、法式土司、風車麵包或鬆餅

飲料可選咖啡、紅茶、奶茶、可樂、零卡...等等

想起曾經聽人說過,在美國吃一頓早餐,就得做不少選擇,幸好我們不是在麥當勞,否則要還增加更多選擇,比如外帶還是內用,大杯還是小杯,蕃茄醬還是糖醋醬,甚至還問餐巾紙要幾張呢!

美國牛肉真是好吃到爆~不用多說,只是在這裡,感覺有點小~條,我們二個,很珍惜地~一小口~一小口~慢慢品嚐;用油煎的薯塊,我們都覺得太油膩了,可惜不能換成薯條或薯餅;炒蛋不錯吃,土司就那樣囉~


菠菜班迪尼克蛋早餐

對於吳哥地區的和平飯店裡的菠菜班迪尼克蛋印象深刻,今天特地點來吃!一上菜就覺得有點失望,果然法國人的審美觀硬是比美國人來的優,柬埔寨受到法國殖民影響,很多美食料理都偏向法國料理,這二顆怎麼看都不太美;一旁的油煎薯塊我剛剛有說實在太油了,另一側則放生菜沙拉,我簡單不敢相信,理應要冰冰涼涼吃的生菜硬是跟熱食放在一起,生菜遇到熱會變軟爛,我挑了一些被溫度弄到的部份,吃起來還不錯,用的是油醋醬。


蛋黃本身是五分熟,用叉子叉開,裡面熱呼呼的蛋黃會和外層淋上的金黃色醬汁融在一起,口味上還不錯,但菠菜很不菠菜,沒什麼氣味,感覺上是冷凍蔬菜或是罐頭(卜派吃的那種),當然有人剛好不愛菠菜味,底層的麵包就不怎麼樣了,因為墊在最底下,沾了很多溼氣,吃起來軟趴趴,有點噁,下次可能要改成火腿口味試試。

基本上我們還是比較喜歡樂子的口味,份量大手藝也更好些,可惜樂子沒開這麼晚,如果有機會,下次半夜又睡不著的話,我可能會來試試Bagel吧!

 

更多美食相關資料請點我 

報告完畢,為了滿足我渴望被鼓勵及小小的虛榮心!喜歡的話請給我五顆星吧!我要評分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