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了[薇姿]的活動,試用[極透瞬白淡斑精華],為了讓測試產品是否真的有效,我特別選在去柬埔寨回來後使用。

2/28-3/4每天在吳哥窟狠狠地曝曬,雖然我有塗防曬油,但我的膚質就是那種塗什麼都還是會曬成木炭之外,連斑斑點點都亳不留情冒了出來,而且會有深淺不一的色塊。連領隊都忍不住跟我說,你臉紅成這樣,要不要緊,是不是中暑了,拚命叫我塗金蓮花油降溫,還叫我抺多一點XD,但也幸好塗了防曬油,我完全沒有曬傷,也沒有脫皮。

在當地,我不敢亂自己沒用過的新產品,因為天氣悶熟加上每天塗了厚厚的防曬油,皮膚不旦很脆弱又敏感,不旦長了疹子,連痘痘都一直冒。

 

 

我對薇姿VICHY的產品印象深刻是因為它都會提供皮醫科醫學臨床實驗結果,有個醫藥記者在電視上也說過對薇姿的雕塑身體曲線的產品是她唯一可以信任的,於是,這次在我這種很脆弱的肌膚情況之下,我推掉了另一家廠商的邀約,憑著對皮醫科醫學臨床實驗結果的信任才敢放膽拿自己的臉蛋做實驗。

[薇姿極透瞬白淡斑精華]主要是針對四種讓肌膚變黑的原因:角質肥厚黑、斑點發炎黑、壓力暗黑以及紫外線黑,我覺得我這次的肌膚情狀比較接近角質肥厚黑和紫外線黑。每天至少八個小時的曝曬讓我的皮膚粗糙角質變厚,但,這種時候千千萬萬不要因為心急,就對肌膚做去角質的動作,在自己無法確定自己的皮膚是否承受的了時,千萬不要用太強烈的方式來美白;除了去角質不適合外,果酸之類或強酸都不適合。

原本有點擔心[薇姿極透瞬白淡斑精華]會對我的肌膚造成負擔,但沒想到它挺溫和的,香味淡淡的很舒服,加上吸收很快,在臉上很快就吸收而且一點都不油。雖然廠商希望能試用28天才來寫報告,但我使用八天膚色已經回復到八成,連我同事都說你白的很快,比較一下八天前的照片,臉部的肌膚顏色,膚色一下白了許多,而斑點的部份明顯變淡,才用八天而已哦!效果真的很棒!

 

最後分享一下我曬後護理的程序:

清潔:用溫和的清潔用品,我使用的是想想魚的手工皂-母乳馬賽皂,添加橄欖油非常溫和

化粧水:我用自己平常習慣的化粧水,高絲的藥用雪肌精,有鎮定、美白、保溼效果

精華液:薇姿極透瞬白淡斑精華,因為皮膚真的很乾,所以我大約用三~四顆綠豆大小的量,輕按全臉,一下就吸收了

化粧水:隨便挑一罐保溼化粧水再一次擦拭肌膚,加強保溼

抗皺:因為我額頭的毛孔比較粗大,紋路較深,我用Elizabeth Arden的Visible Difference (Refining moisture creme),在costco買的很便宜,很大一罐才幾百塊,只塗額頭,其他地方只是利用額頭塗完之後再去輕拍臉頰,不然我會長痘痘

化粧水:如果肌膚還是覺得乾,再補一次化粧水,反正,就是拚命補水就對了

 

 

PS.燈光也許有些許差異,這個我真的沒辦法控制,我已經在同一個地方拍攝,儘量做到公平公正,但仍有些許色差。

 



 

產品的官網介紹:http://www.vichy-biwhite.com.tw/main.php

另外,加入薇姿美白社群,還有機會拿一年份~~一年份哦的[薇姿極透瞬白淡斑精華]正品耶



更多美髮美容相關資料請點我 

更多美食?跟著黛比一起來[美食吃吃趣]請點我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生活家居、各式家具、室內設計、床墊、沙發、電視櫃、衣櫃、餐桌椅...等等

特色:

以上,是我的工作,有疑難雜症或相關問題,歡迎討論(* ̄▽ ̄)/‧★
與黛比連絡的方式如下:
Email/facebook/MSN:debbywang@hotmail.com
手機/Whats App/Line:09303648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