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不知道

我們社區這麼美

也不知道

每天 上班 下班

一路 橫衝直撞 

的 山區小徑

有 許多驚喜

野櫻

鮮艷 桃紅

細瘦 枝椏

綴著 一團團 艷紅

靜靜 等待 有情人

....

人生有許多美景

只怕 我們 

忘了 真正 張開 雙眼

去看 這世界

 


#楓葉.1

 

過年僅休二天

都被我睡掉了

為了彌補這個缺憾

 

這一天

我做了一個奇怪的決定

 

揹起

好久不見的 單眼

決定 走路 下山

久違

陽光 藍天

Say Hi!

 

#楓葉.2


#楓葉.3

#楓葉.4

 

#淡粉色的梅花? (如有錯誤請告知)

 



#庭院裡的春色

 

#某戶人家將各式的陶土作品裝飾在樓梯的扶手上

#某戶人家的陽光小蕃茄



#某戶人家牆外懸著結實纍纍的百香果實

 


#櫻.1

#櫻.2

#櫻.3  我很喜歡這幅像水墨畫的意境呢 :)


#櫻.4



#櫻.5 櫻花,其實很小朵

 

#櫻.6

 

#芋頭?

 


#接骨館:我對這間房子一直覺得很好奇,誰會到山上來接骨?

#原本以為這是空屋,但門上嶄新的春聯宣告了主人在家!

 


#這是間廢墟,但牆上的門牌卻是非常新穎

 

#廢墟 就算房子無人照顧,但滿地春色卻藏不住

 

#土地公廟 每天我們至少要見到土地公二次哦!感謝祂對我們的照顧


#土地公廟 

最後

祝大家

有福有德

福德兼收

 

 

 

 

更多泰國相關資料請點我 

報告完畢,為了滿足我渴望被鼓勵及小小的虛榮心!喜歡的話請給我五顆星吧!我要評分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