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名:肯葳(Keune) H.L. 特效洗髮精(紅)(髮量稀少用)

用途:溫和清潔,促進毛髮頭皮功能正常化,緩和異常性的掉髮,並修護受損髮,豐盈髮量。

在使用了將近1/3瓶,終於可以寫心得囉!

這瓶是目前我最推薦的洗髮精,專給髮量稀少或是易掉髮的人使用。

我很容易掉髮,但用了這瓶後,掉髮量明顯減少了,洗頭的時候,不但雙手上掉的變少,連卡在水溝蓋上的,也很明顯變少呢!

這罐泡沫很細,味道也不錯,我想,大概也是因為細緻,才更不會造成頭髮間的磨擦和拉扯吧?我也建議男性也要使用哦!因為現在男生都有提前變秃頭的問題,只是因為頭髮短,所以掉髮的時候,並不像女生那麼容易發現,但事實上,可能已經超過安全的掉髮量而不自知。

最新的包裝已經改成扁扁的瓶子囉!

請網路購買或推薦找下列設計師代買

MAYA(馬雅)美髮沙龍 (2012/5/20起停止營業,找到好地點再通知大家)
台北市公園路28號2樓 (公保大樓對面,介於台北車站及台大醫院站)
02-23700955
推薦設計師:LuLu 

更多美髮美容相關資料請點我 

報告完畢,為了滿足我渴望被鼓勵及小小的虛榮心!喜歡的話請給我五顆星吧!我要評分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