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萬聖節前一天,

我家Fanny說:我想過萬聖節...

我說:可是...我們都要都要上班耶

她就接著又說:隨便過過也可以...

隨即就一副小可憐的姿態,哀怨地望著我....

身為Fanny最大粉絲的我,怎麼捨得哩!只好上班上到一半,衝去幫這二隻小鬼買了漂亮的小精靈翅膀、仙女的衣服和米妮的髮圈。。。。奇怪,我怎麼這麼容易受小孩扇動擺佈啊 =。=

等小鬼們換上小精靈裝,我又覺得花這錢真是值得吶!看二隻漂亮的粉色小翅膀隨著薄紗裙擺飄動飛舞,多麼美麗的畫面呢,突然覺得她們是我的小天使!不過,當我跟二個小鬼相處超過十一個小時之後,我決定...生小孩的事...再考慮考慮吧!








更多蘇美島相關資料請點我 

報告完畢,為了滿足我渴望被鼓勵及小小的虛榮心!喜歡的話請給我五顆星吧!我要評分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