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是我們在尖沙咀無預警就衝進去吃的美食!這裡的餐廳跟服飾店、美粧店一樣,總是莫名其妙地吸引人。

這天早餐,我們點了一個西多士HK$22(菜單還附上英文French Toast及日文呢),及靚皮蛋魚片粥HK$30和靚密汁叉燒腸HK$22 ,當然,我點了我必喝的凍鴛鴦。(其他人點了什麼?我忘了耶!)

 

上圖#靚皮蛋魚片粥HK$30

 

上圖#我偏好凍鴛鴦


上圖#西多士HK$22




上圖#靚密汁叉燒腸HK$22

 


我喜歡吃香港人的粥,熬煮到無米粒的白粥,加上現點現做的食材,永遠都是這麼清爽美味!反觀台灣賣的廣東粥,因為料放太多,常常讓粥過度濃稠雜亂,失去了它原本該有的清甜。

前些天看電視有聽說粥是非常營養的,根據真正的人體實驗,一碗煮到無米粒的粥,因為好吸收又可以迅速包覆腸胃,可以瞬間讓安寧病房裡的癌症病人覺得有元氣。而如果有人腸胃癌或感冒,吃粥會好的快,這也是老祖宗留下來的智慧呢。

我每到香港必吃粥,雖然說吃粥會讓糖尿病患血糖上升很快啦,但我是按時服藥的乖病人,雖然有時不乖會吃點甜品,但都是儘量配合吃藥的時間吃,於是,我的每一餐都會點很多東西,然後在時間內把想吃的東西全部吃完,二餐中間就最好不要亂吃。

在我驚覺一片白土司沾了一點放了糖的牛奶去下炸,就要台幣快90元時,突然覺得有點貴了,加上我對甜食實在沒大太的動力,覺得有點膩!於是我切了四片,剛好一人分一口;而我的魚片粥也要台幣120元哩!但魚片滑嫰,粥底鮮美,分量不算少,大家又可以各分一碗!倒也值得。密汁叉燒腸有青菜包在裡面,也是不錯。

整體來這,這是一間專賣觀光客的店家,菜單上有中英日文,服務生態度很好手腳很快,口味不錯,價錢略一點,如果害怕踩到地雷餐廳的話,這是一家值得一試的店家。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

推我推我~還不推我一把~~!!到網頁右上角,點[推薦] !會跳出一個小視窗,填寫簡單的理由即可,比如說good ,當然也可以填其他推薦理由 :P.謝謝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