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稱嗇色園黃大仙祠或赤松黃大仙,在港鐵黃大仙站下車,站上是個購物商場,過了八月底的購物節,在大多數較熱鬧的中環、上環、尖沙嘴、旺角等等的商店已經換上秋裝時,這裡的G2000仍有夏季的衣褲在特價,於是男用襯衫大致為台幣三四百,西裝褲為六七百,一口氣幫我家老爺買了三件上衣及三件褲子,結果糗的是他原本習慣穿的size竟然太緊了,他一邊扣上快被肚皮撐爆的扣子,一邊罵我亂買東西;他竟然忘了是他自己又肥了才會太緊;幸好褲子在我堅持之下多買了一吋,這位大老爺又一邊罵我幹嘛多買一吋,又一邊試穿之下,發現剛好合身。

根據血型專家統計:o型的人喜歡指責別人先。這種精神在我家有三個o型的情況下被實驗的最徹底,我這個B型,永遠是被臭罵的那一個 =.= 。

話說~來到黃大仙,香火鼎盛,大家覺得很靈驗,不少人也會來此求籤,不過黛比抱著敬鬼神而遠之的想法,我從來不在超過台灣以外的廟宇或教堂許願,因為,如果你相信你許的願會靈驗,那當然也得相信你必需要還願這件事。泰國的四面佛、白龍王、香港的黃大仙以及更多更多我不知的廟宇,我會雙手合十,深深地由衷地感謝當地的神明保祐我們這一趟旅途平安,但我可不太敢再多求些什麼。

若真要說靈驗,台灣有不少大廟宇也是非常靈驗且慈悲,要還願也相對簡單多了,我想大可不必大費周章。

 

廟裡可以求籤,由於正在整修,大殿我也看的不太清楚,大中午的,仍然有不少善男信女在求籤,但這裡不提供解籤,可以到附近找人解籤,需額外付費,或是有人說記住籤詩號碼,可以在線上解籤!有人這麼做過嗎?我倒很好奇如何線上解籤呢! :p

 

在我自己搜尋了一下,好像沒有一個線上解籤的好地方,不過我倒是找到了這個網站:

黃大仙線上靈簽

http://www.andyaska.com/?act=augury&mode=wongtaisin

進入後大仙的肖像下有"黃大仙靈簽一百枝",點了號碼進去倒是可以找到籤詩的內文呢!不過,要如何能參悟天機呢?還願有人可以指點我!

最好玩的是這裡可以線上求籤哩!試試也無傷大雅!所以我真的試啦~哈!我問今年財運是否能一路平順,答案是只要肯做及一心向善就會平順,這回答大概適用百分之九十的地球人吧。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

推我推我~還不推我一把~~!!到網頁右上角,點[推薦] !會跳出一個小視窗,填寫簡單的理由即可,比如說good ,當然也可以填其他推薦理由 :P.謝謝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