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 :

AVIVA是ㄧ個來自東方、亞洲,在台灣誕生的保養化妝品牌,打破長久以來對西方傳統化妝品牌的迷思,西方化妝品牌固然擁有百年歷史,其集團動輒投入上億資金及長時間研發新原料,是目前台灣所遠不能及,但因其配方劑型是配合國外氣候及膚質所設計,有時擦在皮膚上不免感到負擔,終究無法完全套用於台灣人,但AVIVA透過嚴選這些國外所研發經過科學證實的活性成分,針對台灣的氣候選擇質地清爽的配方劑型,設計出最適合台灣氣候與台灣人膚質的商品,不但功效更好、質地易吸收不負擔,售價也符合實惠價值。

更多AVIVA介紹詳見官網:http://www.beself.com.tw/

更多AVIVA網購促銷資訊:http://www.beself.com.tw/buy.php

 

黛比的使用心得:

質地:是較清透如水,不同於有些市售精華液的濃稠及滑順,並不一定濃稠就是比較好的精華液因為,之前我在化工店就發現有一種凝膠狀的東西,添加後可以讓水變成濃稱,但它對成份並沒有幫助;AVIVA內含不同分子量玻尿酸能深入肌膚底層達到補水鎖水功效,一擦就可感覺肌膚有濕潤感

美白功效:1~2週即可顯見肌膚有明亮感~肌膚也變得清透柔潤,自然散發明亮光采。

除皺修復功效:專利除皺胜修復肌膚顯效,1個月可顯見細紋淡化。

這罐號稱:一瓶多元全效精華液,可以省去瓶瓶罐罐的保養程序,但我的使用習慣仍是:

雪肌精->精華液->雪肌精->保溼產品

安瓶狀的多元精華液,附上一個軟管頭,好用好擠,這個設計倒是很貼心,不用把瓶子倒過來拍半天,第一次我用了4大滴,發現,臉緊得不得了,原來是用太多了。像玻尿酸這種鎖水成份,我以前有提過,是會鎖住比它本身約25倍的水份,但是,必需有足夠水份讓它鎖住,於是,我在用完精華液後,又再拍上一層雪肌精和保溼產品才稍稍覺得好一點。

試了幾天,我發現要它的用量並不需要多,大約一滴就足夠,於是我會先把化粧棉充份沾滿化粧水,先拍了全臉和脖子後,再滴上一滴AVIVA完美多元精華液在化粧棉上,再沾滿化粧水,重覆拍全臉。最後視需求補上保溼產品。

 

VIVA完美多元精華液富含取自國外進口品質純正玻尿酸、玫瑰純露,結合多種阿爾卑斯珍貴嫩白植物萃取並添加專利三胜等除皺修護因子,一瓶多元成份,一次解決所有肌膚問題,因為不含任何油脂成分,如肌膚因缺油造成乾燥現象,建議在精華液之後使用乳液或是面霜補充油脂。

 

無添加人工香精、色素、酒精,選擇低敏性成份,降低敏感因素,針對這一點,我覺得要看個人使用狀況,因為,我會過敏。 XD 

更多美髮美容相關資料請點我 

報告完畢,為了滿足我渴望被鼓勵及小小的虛榮心!喜歡的話請給我五顆星吧!我要評分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