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稱: Astoria Boracay

地址:S1 區

營業時間:沒門禁

費用:P6,150  /每房每晚 

網頁:http://www.astoriaboracay.com/

電話:+63 36 288.1111

本次消費:二天P12,210 含自助早餐,所以平均每晚約為NT4,300

設備:泳池/無專車接送到D'mall/付費機場接送/保險箱/免費wifi但只給一組帳號/提供沙灘用毛巾

推薦理由:和Discovery shores 的建築物風格相近,若覺得前者房價太高,則可以考慮本飯店;但我們不會再來住了,詳情請看文章。

更多住宿整理請看本篇:[長灘島]-住宿~S1到S3怎麼住才好?

相關文章請看下一篇:[長灘島]-住宿-Astoria(下)-早餐、生活篇


 

#下起雨來囉

 

 

位於S1,飯店的一頭在main Rd.(主要馬路)另一頭則在白如羊脂玉般的沙灘上,主要馬路這頭的大門很低調不注意就會錯過,幸好它有個大大的招牌,總是讓不經意錯過的人回神。

 

辦理入住手續是在主要馬路這頭,整理設計走白色簡約風,搭配上不少綠意盎然的植栽,讓熱到爆的長灘島透出一絲絲涼意,不過,黛比這次來剛好是雨季,晴時多雲偶陣子還夾雜打雷閃電,感覺比較涼也是應該的吧!?

 

 

這個迷死人的長型泳池和編織成葉子狀的躺椅,剛好在整個飯店的中間,我和孩子們是從沙灘那頭進來的,先帶孩子下海去,讓大人們去辦理check in,沒想到大人們還沒來接我們,小人們就想上廁所啦~ =.= ,沙灘這頭飯店門口是有警衛看守的,我問他可以借孩子上廁所嗎,他亳不考慮一口回絕,也不管孩子只有五歲大,可憐兮兮地望著他。

雖然不能怪警衛,他職責所在,但我牽著二個孩子剎那間有點不知所措,幸好,孩子的媽來接我們了,呼~不然我看這下得帶著孩子到海灘上光著屁股澆花囉。

 

Astoria 不大,只有39間房,一樓的大部份開門都能見到泳池,只有少數幾間隱藏在小花園後,我們202號房,就是藏在花園後的房間,位置在二樓遠望加加減減看的到泳池,加上幾乎每天都下雨,(記住:來長灘島最好避開雨季),倒也沒什麼不好。

 


房間走明亮輕快的普普風,每間房間風格都很接近,大多以綠色、藍色或是灰色調,配上大大的圓圈花樣;這間房還不錯,有個料理台,台上有微波爐,台下的抽屜裡有刀叉盤子等餐具,有熱水壺可以泡茶,一旁還有一張四人座的大圓桌呢!可惜這裡僅提供二小瓶礦泉水,我們試著跟櫃台溝通,再一次確定長灘島的自來水是不能喝的,請櫃台提供飲用水他們一開始還非常之"不"願意呢!

 

對於需要大量喝水的水牛夫妻二人組而言,這真的是有點讓人不舒服;我發現一個很讓人厭惡的現象,房價越高提供的水越少,因為水也變成商品之一,遇到這類情形我們通常會請服務生送飲用水(不是礦泉水哦)到房間,然後付小費。

但是,Astoria對於這項服務感覺上非常之不願意,大概今天櫃台接電話的人心情不美吧~最後,我們還是走到Dmall,自己扛礦泉水回來。

 

 

浴室維持設計師一貫簡約時尚的風格,附上了基本的牙刷、肥皂、毛巾等,有浴缸可以泡澡,浴缸上也有花撒維淇浴,沐浴乳、潤絲精、洗髮精和身體乳全包囉~潤絲精還不錯用呢!讓我泡海水泡到枯黃的髮絲很容易就梳開了,而身體乳可以補充曬到發紅皮膚所流失的水份。

 

#有花灑維琪浴的蓮蓬頭 

 

Astoria的雨天,不旦走廊白色地磚很溼滑,池泳四周的實木地板也滑到不行,最糟的是房內有霉味!

一開始還以為是我自己的腳臭味,別笑我太誇張,但就是有這麼誇張,我呢,以為是天氣太熱我自個兒流了一身汗臭,洗過之後還是有味道,整個房間只有我一個人,後來我確定這間房間確實是有霉味的。

跟櫃台詢問,櫃台認為房間有臭味是不能構成換房的理由,所以我們只好冷氣和除溼機雙管齊下,幸好改善了些,後來我去其他房間逛逛,發現都有淡淡的霉味,雨季的長灘島,真的很潮溼。

 

 

#115號房是灰色調

原本住在304號房的表妹,看過我們的房間之後一整個不滿,她的房間一進門就是廁所,再過去就是一張床,房間小到不行,窗戶感覺像鳥籠;平時若是只有我們一間房,沒有比較的話我們應該會認為是房價不同、房型不同是理所當然,但我們都付一樣的價錢時304號確實很不優,奉勸打算前來住宿的朋友們要避掉這間。

 

 

要求換房後,位於泳池邊的115房看起來還不錯,有二張雙人大床,空間也大了許多,廁所至少是304號的二倍大,一晚四千多的台幣,這樣的房型才算合理,但相較之下202只有一張大床,但其他備設還是比較優一點。

 

 



#202號房照片:附電視

 

大致來說,床墊不錯睡、冷氣夠涼、洗澡水夠熱,硬體設備都算不錯,但是服務不夠貼心是它的缺點,舉凡要求送水、送冰塊,都有點小小不好溝通,包括用字遣詞都帶有強烈的命令口吻,還規定不准在門外晾衣物,我們只好把泳衣拿到房間晾,但,一直都晾不乾。

 






#202號房照片:清潔用品組

 

第二天,我們在床上留了小費和字條,請他們多送一顆枕頭過來,結果小費是拿走了,枕頭也沒送到。

跟美芙樂(請看本篇)相比,一晚多花了一、二千元,除了有個漂亮的泳池和早餐吃到飽外,實在沒什麼值得讚賞的,要記得,這裡的白色沙灘可是永遠都歡迎任何人,要怎麼用就怎麼用 ,根本不會嫌貧愛富 :),所以,如果泳池只是你的選備,那我建議您別花這個錢吧。

 



#202號房照片:有保險箱和浴袍,但因為有霉味,所以不敢碰。

 




#202號房:除溼機和行李架,因為沒地方晾泳衣,最後變成我們的曬衣架,前面有提過了,因為不能在門口陽台通風處晾衣服,所以,要把衣服弄乾唯一的辦法就是要用除溼機去除去水份。




#一樓小花園:有幾個蛋型的吊籃,平時可以在這裡搖搖晃晃放鬆一下餵蚊子。

 


#白色的建物,呈現出簡約現代雅緻風格


#這幾張葉子床躺在上面可以觀看孩子們在水裡的情形,半身泡在水裡又不會熱,是我最喜歡的角落了,

 


#我個人對這種單點吊床/吊椅有強烈的不安全感,我不敢拿我的"體重"去幫人家試產品,萬一壞了,真不是開玩笑的,所以,只能觀看瘦子們自得其樂。。。(有聞到醋酸味了嗎 :P )

 


#下雨囉~~~

 

 


#夜裡的泳池:有LED燈光幻化出不同風情,前方則是餐廳,早餐吃自助餐的地方。當然,其他時間要用餐,只要付費即可




#夜裡的泳池




#一樓小花園 

 

 #一樓櫃台

 

#一樓櫃台

 


#一樓櫃台 

 

 

#有迎賓飲料,不過我還是喝不出來是啥,大概有點像味道很淡的甘蔗汁

 

 

 

 

報告完畢,為了滿足我渴望被鼓勵及小小的虛榮心!喜歡的話請幫我推推吧!更多[長灘島]相關資料    
訂閱黛比電子報 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
請點我
更多台灣美食?跟著黛比一起來[美食吃吃趣]
請點我 
想知道更多簡單又有趣的[食譜]嗎?
請點我
英國原來還不錯玩,請看[倫敦,雨下不停]

請點我
什麼媚力,讓黛比一年內去了二次?請看[長灘島,只想賴在沙灘上]
請點我
蘇美島,一個不一樣的泰國遊記,請看[泰國,也可以很正點]
請點我
原來看神廟除了沈澱心靈外還得先練體力?請看[柬埔寨,神的王國]
請點我
法國人其實很討人厭?請看[法國,一點都不浪漫]
請點我
藍色小精靈來自產功克力的地方?請看[比利時,就這麼一點大]

請點我
你會希望有四個胃和八個荷包,請看[看港,不是吃就是買]
請點我
把租車公司的車開到進廠保養的美國之旅:[美國,好大呀]
請點我
2000年,我人生第一個轉折點:澳洲雪梨遊學,當年的日記
請點我
室內設計、各式家具、床組、床墊、沙發、電視櫃、衣櫃、餐桌椅.

以上,是我的工作,有疑難雜症或相關問題,歡迎討論
★\ ( ̄▽ ̄)
與黛比連絡的方式如下
Email/facebook/MSN:debbywang@hotmail.com
手機/Whats App/Line:09303648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