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七夕情人節,進了公司處理一點事才出門,下午才出門。午後大雨滂沱,大幾乎看不到路,穿著拖鞋捲起牛仔褲,從副駕駛座爬到了後座,才由貼近樂子大門的那邊車門下車,沒什麼淋溼,但我家K先生自行去停車,回來時全身都溼了。

 



 

樂子整天都營業,無論何時,幾乎都坐滿滿的客人,大多是年輕人。每次來樂子,都是來回味美國食物,這次也不例外。

美國的食物最令人滿意及訝異的,永遠都是它的量份。讓人吃的很飽,也很苦惱,畢竟吃進去的,肯定會長出肥肉來。

我們點了一份早餐煎牛排及法式土司,還有一份沙拉,就算是下午二點半,這裡的早餐是全天侯供應呢!讓人不禁想起,法國人很注重”吃的時間點”,可不像在美國隨時隨地想吃東西都有餐廳開著,而法國人認為就是這種”不合時宜”的吃飯時間讓美國養出一堆胖子,在不該吃東西時候吃或是一直在吃;漸漸地我蠻認同這一樣的,嘴巴吃不停的人,是很難變瘦的,至少我就是。

上圖:香煎牛排早餐$360

每來必點,我家K先生的最愛。厚厚的牛排上面放了一塊綠色的奶油,會隨著牛排的溫度逐漸融在牛肉上,彷彿牛油用的還不夠多似的,左邊黃色小盤子裡,也裝了類以鮮奶油的東西,不過,我敢打賭,這個肯定是反嗜脂肪家族的成員,左上附了一個草莓果醬,對切成三角形的全麥土司2片及煎薯餅Hash Browns,右邊則是炒蛋,哦,對了,還有黃色小盤子還有一個,裡面會放當季的水果,只是水果是K先生的天敵,他老早就丟一旁去了。

在歐洲吃過了許多新鮮的好奶油之後,尤其是在阿爾卑斯山區,這種白色奶味吃起來都假假的,有點可怕,而我的”美國飲食習慣”就是一定要在土司上抺上果醬,狠狠地吃一口,我平常是絕對忌口不吃果醬的。今天不知怎麼了,K先生覺得維持樂子一貫的水準,沒什麼差別,但我卻已經覺得,那塊綠色奶油太多餘了,炒蛋雖然滑嫰,卻是加了一堆奶油,我已經不愛吃了;我知道,我知道,這樣煮才香嘛!但我驚覺自己的口味變了,不知道這樣是好是壞,但至少健康了點。

 






上圖:法式土司早餐$220

不想吃三明治,也不想吃美國煎餅(pancake),於是我點了這個裹了蛋汁去炸的法式土司,於是,我又後悔了,我,幹嘛點炸的啦。

這一盤上來,我第一個是先吃香蕉,再吃煎薯餅,我仍然無法忘記這美味的薯餅。美國煎餅pancake都太甜所以我不敢點,幸好這法國土司只撒上薄薄的糖粉,然後可以夾由碎絞肉做成的小香腸(因為很小,被夾在黃色小盤子和土司中間,所以看不到),這香腸有點鹹,但挺好吃的,另外,法式土司一定要配楓糖。

 

 


上圖:樂子沙拉$200

我覺得無論怎麼吃,生菜沙拉一定要點,為了身體好,也為了享受更長遠的人生及美食,千萬不要不吃青菜吶!它的醬汁有好幾種,我們點了”橄欖油加醋”,結果就送上來左邊那二瓶有個性的金屬瓶,就分別是橄欖油和醋,要吃多少自己加,跟我們在義大利吃的一模一樣。我很好奇菜單上的”義大利油醋醬”到底是什麼?因為我們在義大利吃的醬,就真的只有"橄欖油"和"醋",而且絕對是分開二瓶;這也讓我聯想起,法國人覺得最難以忍受的一件事包括:法式醬入侵法國。

(以上的笑點有看懂嗎 ^++++^,情人節幽默一下唄,答案在最下面)



報告完畢,為了滿足我渴望被鼓勵及小小的虛榮心!喜歡的話請幫我推推吧!更多美食相關資料請點我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特色:

捷運新店七張站步行3-5分鐘
生活機能:近捷運、85度C、便利商店、康是美、麥當勞、肯得基、陶板屋、學區、G2000


法國人覺得最難以忍受的一件事包括:法式醬入侵法國。為什麼呢?因為法式醬是美國人自己發明的,還倒回來行銷到法國,讓法國人受不了,覺得太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