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到試用品,狠狠的一大罐-1000ml耶...哇))))趕快來寫分享文吧!

雖然說我不覺得一白肯定遮三醜,但是,對於東方人來說,尤其是台灣、香港、日本、韓國等等,仍然覺得皮膚白,好化粧,好搭衣服,不然至少也感覺上乾乾淨淨舒舒服服。

我是很容易曬黑的人,站在陽光下只要十分鐘,就會輕微曬傷,皮膚會變紅、會痛,然後第二天就變黑了!加上我真的~很懶,我身體幾乎不塗防曬油,臉的部份,則是看當天的太陽有沒有上工而做決定,我必需承認我只有做完淨膚雷射、脈衝光、飛梭雷射那幾天會乖乖的塗啦,其餘日子真的很懶。我同學曾經告訴我說:"喂~你也未免太懶了吧?洗完澡抺個身體乳才花五分鐘...",我就差沒告訴她,我有時連臉都懶的上保養品。

如果說,邊洗澡邊能保養身體,那真的很方便耶!(懶人永遠只想最簡單的方法)

 

Lux 麗仕-白皙煥采沐浴乳  http://www.lux-skin.com/

產品特色:三重亮白系統 

第一重:透白

蘊含透明磨砂因子,溫和去除老化的皮膚角質層,肌膚通透白皙。

第二重:臻白

配方添加巴西桑椹葉中提取的瑧白精華,幫助綻亮肌膚,帶來淨白光彩。

第三重:煥白

添加蜂蜜成分,幫助潤澤肌膚,沐浴後令肌膚展露水嫩白皙的光澤。

我覺的磨砂因子的部份並不多(?)或是顆粒不粗,所以使用的時候只有少許的顆粒感,但我個人比較喜歡這種,因為我除了偶爾用巴里島的Lulur去去角質外(一年大約一次),我幾乎不太喜歡去角質,我真的很懶,如果真的覺得哪裡需要,我會在洗澡時,順便用蠶絲美容磨砂毛巾 稍稍刷刷而已;而麗仕白皙煥采沐浴乳剛剛好就只有那麼一點點,滿適合我的。

 

至於巴西桑椹葉中提取的瑧白精華和添加蜂蜜成分部份,我很難確實說出來有什麼差別,但洗起來不乾不粘,洗後皮膚不緊繃也不會油膩,還蠻舒服的;雖然我真的很懶,但大部份的人看到我,都會說我皮膚很白,奇怪的是,我並不算白耶!雖然不黑,但也不能算白,我想跟我洗澡會挑比較好的沐浴乳和肥皂有點關係吧!雖然廠商希望我們能提供三張左右的照片,最好是使用"中"的照片,我看,還是不要嚇人吧,大家上官網去看美美的許瑋寗代言的照片吧!http://www.lux-skin.com/

 

味道很香氛,但不會膩,夏天洗起來也不會過度妖氣(咦~這樣形容對嗎?),一點點就可以用泡泡球弄出泡泡,就可以洗淨全身,用量還蠻省的,那,就全家大小一起用來這瓶吧!

更多美髮美容相關資料請點我 

報告完畢,為了滿足我渴望被鼓勵及小小的虛榮心!喜歡的話請給我五顆星吧!我要評分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