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便宜,所以計費方式有點小複雜:

人頭:一人$299+10%

烤爐開爐費:$100

火鍋開爐費:$50

大約有六種湯頭可選二種,但羊肉外加一份$40

於是我們五個人,點了羊肉爐(含一份帶骨羊肉)外加一份$40羊肉

 

 

看了電視報導加上網友拍的實在太好了!於是來到這裡發現我真的期望太高,我終於懂了為什麼網友的評價真的很兩極。

首先我相信68年次的老闆夫婦經營一間店真的很不容易,他們也是在多次失敗中才有今天的地步,而我也相信,僅僅才$299+10%的價位,能夠吃到這麼多的食材,是非常便宜的,不過我也吃到快中暑了。

七月底的仲夏夜,真的熱的可以,無論是餐廳內或餐廳外,都是熱到爆,餐廳內的冷氣熱到我完全不知道有冷氣的存在,坐在外面,只能藉著偶爾撒下的水氣,降溫一下。老闆娘在電視上有說過,老闆想要做香港那種大排檔的感覺,意思就是像台灣路邊攤辦桌一樣,只是我竟然忘了路邊攤的特色之一不就是"沒冷氣"。二個烤爐一上來我熱到倒退三尺,還沒開始烤就汗流雨下。我還自嘲說,這好像中秋節在自己門口烤肉一樣熱呼呼,吃不個二小時,我光是擦汗擦掉一包衛生紙。

音樂放的超大聲,大聲到我耳朵都痛了,我們這桌的人講話都要用吼的,更何況是要叫服務生,我們有任何需要都直接跑去找他們。地板油油滑滑溼溼的,一不小心可能會滑倒,飲料幾乎都沒有冰,幸好我不恥下問,才知道原來有冰塊製冰機,放在進門的生啤酒機旁。

服務態度不怎麼樣,廁所裡還有客人抒發情感寫著說:服務有變好囉,但又有人把”囉”劃掉,改成”嗎”,可見大家的感受差不多。明明是十二點才收食材,結果十一點四十分就不讓我們拿淇淋了,這可是營業到二點的店耶。

因為便宜,火鍋裡的任何湯底都不再續湯,請自己去提水壺,清高湯自己加。我還記得老闆娘在電視上說:她訓練她每個員工都知道要如何幫忙客人把肉烤的好吃,我們當然不是要求服務生來幫我們烤肉啦,但說真的,自從把火鍋湯放在我們桌上後,沒有一個服務生自動接近我們這一桌,更不用說我們笨到不知道那些食材都沒調味,等到烤完吃第一口才發現,於是我在醬料區裝了一碗鹽回來,一邊烤一邊灑鹽。

 

 

雖說熱到爆,但也不能只說缺點啦!來看看最有名的海鮮吧!蝦子隻隻新鮮有彈性,還有螺肉、魚下巴、蟹身、柳葉魚、小花枝、香魚、秋刀魚和不知名的大型魚片,蛤蜊也是一桶一桶地裝,可是,蛤蜊完全沒吐沙,讓我想到網友有提到這裡的品質很不穩定,時好時壞。我們這桌其他人對海鮮興趣不大,他們只吃蝦和蛤蜊,但蛤蜊每一顆都沙的不得了,所以,一直烤蝦是我們這桌的特色。

 

 

火鍋料和肉區:東西真的蠻多的!只是真的太熱了,我們火鍋吃的不多,胃口也變差了,不過麻辣鍋湯泡麵倒是挺開胃的,吃了好幾包,而羊肉爐裡的帶骨羊肉不錯吃。

於是我們吃最多的就是右下角那二區長長油花肥美帶點厚度的牛排,烤一烤,撒上點鹽,美味的不得了,唯一的缺點是,這個size,沒有刀叉,用筷子夾起來捲成一口吃又太大,小口吃又不太好咬斷~哈!我真挑剔!最後甘脆用手撕開。突然想起,好像沒看到傳說中的”雞佛”哩!不過這麼熱,熱到頭昏眼花看不到也有可能。

於是我們幾乎重覆著烤蝦、烤牛排、烤蝦、烤牛排。 

 


青菜區:能相信我們這桌五個人除了菇類外,任何青菜都沒下鍋嗎?這用木碳的烤爐實在有個缺點,就是不能控制火侯,就算滾到我們快熱暈了,也不能把火轉小一點XD,然後就變成無論如何一直保持在大滾的情況之下,結果只好狂灌裝了冰塊的開水。甜點蛋糕也從看起來像存在於85度C櫥窗裡才有的精緻蛋糕改成用這種專賣給吃到飽餐廳的便宜蛋糕了。

而傳說中吃到飽的櫻桃、蓮霧、草莓,當然有的是因為季節不到而沒有出現,但今天有哈蜜瓜哦!鳳梨、木瓜、柳橙等等都很甜呢!

至於其他,醬料區大致有八種醬,但因為標示都有點模糊了,很多都要用猜的,熟食大概有四盤,有白飯、滷肉、或綠豆湯之類的沒特別去注意,冰淇淋熱到上面一整層都化了,幸好向下挖還有成垞的。

整體而言,食材算是很超值,而且幾乎一直補貨不怕客人吃,但扣除冰箱區外,其他區看起來髒髒亂亂的,而老闆Copy大排檔的感覺還蠻接近的,髒亂、擁擠、吵雜都很接近,甚至連香港人那套服務品質也Copy的很傳神就是了。

會不會再去吃?也許,寒流來了,坐在室外,烤著碳火,喝著溫暖又滋補的羊肉爐,會是很好的選擇啦!不過服務生得罪了我家老爺我很難保證有沒有下次。(ps.我們點的羊肉爐裡應該要含一份羊肉但沒放羊肉,請服務生來說給他聽,他還應說:怎麼可能!只好請他用湯匙撈一下證明) 

 

如果您感受到我的認真,請到網頁右上角,

點選[工具箱]再點[推薦]

會跳出一個小視窗,再填寫簡單的理由即可,比如說good .

謝謝支持

 


arrow
arrow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