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左岸旅遊計劃書活動

 

左岸咖啡館於2010年7/10前,有「世界上最美好假期」的活動投稿評選,方式請參照活動網站 ,獎品如下:官網:http://www.lecafe.com.tw/

活動網址: http://adm.arcww.com.tw/adm/index.php/act2/clk/left_bank15/blogger/recommend/r1

a. 發票惠賜一票,抽長榮航空台北巴黎來回機票、HP Photosmart 智慧觸控 8合1事務機和左岸限量手札一本

b. 寄回左岸咖啡產品封膜2枚抽台北-巴黎來回機票、RICOH數位相機GRDIII、MSi微星科技筆記型電腦 Wind U160、HP Photosmart Premium C309g 無線傳真觸控 10合1事務機、左岸限量手札。(於是,我一個人,喝了二杯左岸咖啡....)

c. 所有人皆可參考投稿,也有機會免費漫遊左岸30天(含來回機票、巴黎長榮桂冠住宿、零用金新台幣10萬元,有兩個名額喔~)。 (這是最大獎哦!不過得先去買杯左岸咖啡,要登陸發票號碼才行 =.= ,雖然我才從巴黎回來,但如果能免費再去,當然也很幸福呀!) 

 ========以下是我參賽的內容。這是分隔線 ========

關於左岸

有很多的遐想...

春天的巴黎,今年雨綿綿。冒著小雨,迎著冷冰的寒風,來到夏祐宮;雨,滴落,擺地攤的小販搶著收起他們的家當,不時還把手中的紀念品推在遊客面前,遠方的巴黎鐵塔,我在呼出的氣息,被包在雲霧中,孤獨冷峻,遊客、小販及鐵塔,是構成巴黎的一幅圖。有在困境掙扎的窮人,有喜上眉梢的遊客,還有汲汲營營的觀光景點。

塞納河岸,柳樹隨風飄揚,櫻花粉嫰,搭玻璃頂的蒼蠅船遊河,是最浪漫的選擇。玻璃船劃過河面,穿過一座座古老的橋下,橋上的行人雙雙,法國男人用呢噥軟語,告訴情人她有多美,接著一記深情之吻,滿滿的春意,是塞納河的記號。

圓亭咖啡館,巴黎第一家咖啡館,白襯衫黑背心,侍者挺直腰桿,一絲不苟的餐具擺飾,享受法國菜之餘,又得忍受略帶高傲的態度。

法國,就是如此,永遠擠滿遊客,永遠有精彩的景點,世界聞名的美食,帥氣的男人及讓人受不了的傲氣。

左岸,文人匯集,右岸,時尚精品;在巴黎,不是一切都如此美好,但如果可以,我仍然希望再品嚐一遍,巴黎左岸。

 

 

更多蘇美島相關資料請點我 

報告完畢,為了滿足我渴望被鼓勵及小小的虛榮心!喜歡的話請給我五顆星吧!我要評分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