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瓶本來被我凍了起來的隔離霜,竟然是植村秀熱賣商品第一名!

再看看FG一堆網友推薦好用,今天又再度把它拿出來用。

植村秀官網 http://project.artstudio.com.tw/shu_uemura/

上去官網看,我終於了解,我說的不好用原因在哪了,我看官網的圖,擠出來是圓圓一垞像棉花糖,但我擠出來卻是一堆水?每次使用,都流了滿手滿洗臉盤都是,我是在Pc home買的,不禁有點懷疑,是買到假貨還是不良品?

最近拜讀 絲棋美學-彩粧維納斯 才稍稍了解,隔離霜的效果,除了隔離彩粧與肌膚的接觸外,還可隔離髒空氣,為肌膚提供防護作用,另外可以當做打底,肌膚呈現平滑、柔嫩、透明、緊緻毛孔等等,我今天又拿出來試了一次。

果然~做人,是要不斷給別人機會的。 ( 噗~莫名其妙講起大道理了)

絲棋有提到,隔離霜一旦和肌膚結合之後,就有不掉色,不脫粧的效果,以前不懂得要用,今天真的懂了什麼叫做打底了。

雖然,我依然沾了滿手,滴了滿地的隔離霜,抹上臉之後,等它吸收後,剛剛所講的功能就全部出來了,尤其是我在用了粉底+蜜粉之後,我今天的粧竟然超持久,撐了十一個小時,依然不太會脫粧,雖然其間有用吸油面紙吸了幾次,(出油還是會的),但是粧感不會變暗沉,也不會變髒,我第一次,終於覺得自己不用那麼煩惱脫粧問題了。

不過現在一罐竟然要$1290大洋,我真的覺得價位有點高了,我現在可能得想想,是不是能用BB霜,也能弄出如此清透的粧容了。因為BB霜也具有上述的效果,防水、隔離、平滑肌膚等,最主要還多了底粉及遮瑕的功能,平常不化粧時,可以用來做心機裸肌,但如真要上粧,似乎又不夠。還得好好研究一定如何使用及搭配,才能持久自然。

更多美髮美容相關資料請點我 

報告完畢,為了滿足我渴望被鼓勵及小小的虛榮心!喜歡的話請給我五顆星吧!我要評分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