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cester Village英國最大的Outlet:由倫敦搭火車約一小時。

由火車站: London Marylebone Station 買票到Bicester North,火車站旁會有Bicester Village的 shuttle bus可以到,£1.00/次。買票時要說 to Village,套票有含。


 

而我們是由牛津的公車站搭5號過去,星期日有點小塞車,車程大約三十分鐘,再步行約10-15mins,9英磅/1人來回。

 

 

 

 

這個可愛的小村莊只是招攬客人的外表,裡面的精品吸引了大量旅客及當地人,日本客及陸客最多。如果不買東西,單純走一圈大約只要20mins。

 

 

burberry的價錢和在Burberry Factory相同,而在工廠那還得多花1英磅強制寄放包包,如果有打算來outelt的話,那個工廠根本不值得去。

如果還要去法國或義大利,精品建議買英國品牌就好,其他的到了當地會更便宜。

 

推薦品牌:

Clark的鞋子在這裡大約台幣$1500起跳,好穿輕盈又好走。

Guess的T恤約16.5英磅,台灣約賣$1500,不過倫敦人較不能接受色彩鮮艷的服飾,在配色上仍然比較保守,我在台灣買的二個包這裡也有賣,一個紫色一個紅色,但這裏只賣黑色。

Paul Smith 、Dunhill據說也便宜,不過都賣西裝及襯杉。

SuperDry這個英國品牌(謝謝網友指正)加入了日本東京街頭的原素,濃厚的日本潮風讓我誤以為是日本貨呢。在這非常歡迎,光看店裡擠滿人潮就知道,裡面的款式年輕有型,一件三個拉錬的套頭防水風衣原價64.99英磅只要39英磅(接下來變成我們在歐洲最愛穿的外套),

另一個品牌Aquascutum,襯杉約35英磅,在台灣約NT4000,款式比較穩重,很適合送老爸。

雖然說來outlet不一定要消費,但我在Clark的鞋店遇到一個台灣來的母女,媽媽一直用台語啐啐唸引起了我的注意(好久沒遇到台灣人啦),鞋子穿了又脫,脫了又穿,明明就很喜歡又合腳,還一直問女兒說:這個台灣就有了,幹嘛在這裡買,接著又去拿一雙來試。

嘴吧上還嘟嚷著:說這麼便宜會不會很快就壞了。我實在很想跟那位媽媽說,有尺寸就買吧!都比台灣便宜五成以上哩!沒想到她最後還撂一句:這麼便宜買回去多沒面子。

.................... =.=||| 於是我只有默默的祝福她回台灣買貴的吧。

在Village買的商品都可以退稅,但各家商店規定不同,所以購物時要先詢問,記得要拿Tax Refund (tax free)的申請表到機場退稅,一般而言, 至少可以再退個10-12%左右。http://www.bicestervillage.com/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更多[長灘島]相關資料 
更多蘇美島相關資料請點我 

歡迎加入黛比遊記facebook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ebbywang4u


…。…。…。…。…。…。…。 …。…。…。…。…。


生活家居、各式家具、系統家具、室內設計、床墊、沙發、電視櫃、衣櫃、餐桌椅...等等

以上,是我的工作,有疑難雜症或相關問題,歡迎討論(* ̄▽ ̄)/‧★
與黛比連絡的方式如下:
Email/facebook/MSN:debbywang@hotmail.com
手機/Whats App/Line:09303648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