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金漢宮(Buckingham Palace):近一百七十年來,英國就以此做正式王宮,早上11:30可在宮前廣場看免費的皇家衛隊穿著維多利亞時代至今的軍服表演換班,但由於交接的儀式是在欄杆裡執行,遊客很多會圍住欄杆,通常都看不到,據說在入門前的紅綠燈口反而看可以看到軍隊由此經過。為什麼是據說呢?是的,我們去的那天剛好沒有換班,警察說現在沒有每天換班的儀式了,隔一天才有,所以有1/2的機會看不到,雖說如此,大批群眾還是繼續聚集在此。

 

維多利亞廣場(Victoria Square)就是白金漢宮前的廣場,中央是精美的噴水池,中間聳立著被塑金光閃閃勝利女神的女皇像,被天使環繞在中間。

白金漢宮只能在門外觀望,但不少遊客不忍離去,就會在水池邊稍做休息或吃點三明治,順便做做狗仔看看能不能看到貴族。

早上先去聖保羅大教堂,拜了一下碼頭,請天主保祐我們不要一直下雨,果然,有一度我竟然拍到了藍天,不過,只有幾分鐘,烏雲馬上 就籠罩了整個天空,幸好我眼明手快,搶拍了幾張我在倫敦難得一見的晴天.

地鐵: St. James’s Park 聖詹姆斯公園站,依指標步行約十五分鐘。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更多[長灘島]相關資料 
更多蘇美島相關資料請點我 

歡迎加入黛比遊記facebook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ebbywang4u


…。…。…。…。…。…。…。 …。…。…。…。…。


生活家居、各式家具、系統家具、室內設計、床墊、沙發、電視櫃、衣櫃、餐桌椅...等等

以上,是我的工作,有疑難雜症或相關問題,歡迎討論(* ̄▽ ̄)/‧★
與黛比連絡的方式如下:
Email/facebook/MSN:debbywang@hotmail.com
手機/Whats App/Line:09303648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