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09/03/25  星期三 第20 

丹麥村(solvang-赫氏古堡 (Hearst Castle) -聖塔莫尼卡 (Santa Monica) 

 早餐:Day's Inn 免費

★午餐: 丹麥餅 $12.95 一桶*2=25.90

晚餐 $20.00三和 良記 803-807 N, Broadway, Los Angeles, CA.

宿 : Day's Inn 

丹麥村(solvang官網:http://www.solvangusa.com/

 

半夜殺到丹麥村過夜是對的,這裡的Day's Inn有著可愛的小風車,晚上有間小PUB,後面有個泳池,不過我們都累壞了,頭一沾枕頭就睡著了。



沐浴在晨光中,不到九點,我們吃著的早餐,美國人的早餐,至少有咖啡、牛奶及柳橙汁,另外會有各種甜死人的麵包,以及絕不缺席的喜瑞兒。在即將回國之際,這種組合竟然讓人留戀。



 

走進丹麥村(solvang,一切就像走進歐洲童話。早上九點半,部份的商家還沒開門,但麵包店的架上,早已擺滿出爐的美食。




丹麥村最有名的,就是牛奶餅乾了,一開始,我對這餅乾抱持著懷疑的態度,走進了Fudge Kitchen (Old Danish food Farm),看到大罐的乾餅,怕吃不完,問問個頭不高,但身材龐大,正在使勁揉麵糰的老闆娘,有沒有賣小包一點的,她看看成排的架上,又看看我們,最後竟然告訴我們,到隔壁的藍色屋頂可以買到小包的。 



花了USD 2.75,買了12個丹麥餅,濃厚的乳香及酥鬆的口感,好吃到了極點,難怪這麼有名,重點它可不像美國的甜點,甜死人不償命吶!回來過頭去,感謝老闆娘好心幫我們指點,我們又回到Fudge Kitchen,買了二大桶,我準備提回台灣去。

 

 

(驚為天人的丹麥牛奶餅)

 

忍不住貪嘴的好奇心,我自己先拆了一罐,剎那間更驚為天人,原來Fudge Kitchen 更。好。吃。於是我小心翼翼,這二罐,我可是用手捧上飛機,深怕它被壓壞壓碎了,而我老爸,竟然二天就把它吃光 0。0  

 

 

 



躺在白色塑膠罐內的丹麥牛奶餅,雖然是一桶一桶賣,沒有特別包裝或是用鋁箔包裝,就這樣大辣辣地東一塊西一塊躺在桶子裡,但美國氣候乾燥,倒也不怕潮溼。新鮮的杏仁片和剛做好的餅乾,吃到嘴裡,連心都融化了~~~為了這一桶餅乾!我每吃一塊,就得趕快蓋上蓋子,深恐自己不小心吃太多,又深恐沒二下就被我吃光光~牛奶餅乾!我真的捨不得離去吶!


 

整個丹麥村,籠罩著的是光鮮亮麗,優質生活品味的氛圍,我想,這裡大概是一個換了場景的巴黎香榭大道吧?

主要還是以禮品店居多,而藝術家也不少,如果真要逛起來,我想消磨個大半天也不為過,但口袋裡也要麥可麥可才行,但我們不以血拚旅遊為目地(其實是我家老爺不給我血拚),所以,二人買了餅乾,漫步在這美麗的建築之間,呼吸一下仿歐洲的氣息,大約逛了一個小時,我們就走人了。接下來,要去完成未完成的旅程, 赫氏古堡 (Hearst Castle)。

沒有買太多東西,但拍了不少照片~跟大家分享!!

 



 

 



 















(古色古香的勃肯鞋招牌)



 

  

喜歡的話請幫我推推吧!
更多[美西自助]相關遊記請點我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 …。…。…。…。…。


生活家居、各式家具、室內設計、床墊、沙發、電視櫃、衣櫃、餐桌椅...等等

特色:

以上,是我的工作,有疑難雜症或相關問題,歡迎討論(* ̄▽ ̄)/‧★
與黛比連絡的方式如下:
Email/facebook/MSN:debbywang@hotmail.com
手機/Whats App/Line:09303648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