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溪頭松林町妖怪村

地址:558南投縣鹿谷鄉興產路 溪頭森林遊樂區 第二入口處旁

座標:23°40'26.83"N 120°47'45.29"E


溪頭明山森林會館 

剛好它位於妖怪村裡,是一間看起來明亮、乾淨又充滿現代感的住宿飯店,

電話:04-23280880

傳真:04-23289458

官網:http://mingshan.hotel.com.tw/

開車:

 北上:中二高→竹山交流道下→接省道3號往竹山方向→延平接(151號)縣道→溪頭明山森林會館

 南下:中山高→王田交流道下→行台14線→至芬園草屯接省3號道路→草屯→南崗工業區→南投→民間→民竹大橋→往竹山方向→延平接 (151號)縣道→溪頭明山森林會館

高鐵:於高鐵台中站下車,出站後轉乘台灣好行景點接駁公車-溪頭線前往。

接駁公車:台灣好行景點接駁公車-溪頭線資訊:http://nantou.network.com.tw/attraction.asp

客運:

員林客運─於台中、南投、竹山搭乘往杉林溪方向之客運,即可抵達。
統聯客運─於台北民權西路站搭乘前往竹山方向之客運,於溪頭站下車即可抵達。

 以上資料來自 溪頭明山森林會館  

黛比評價:

  1. 感覺很舒服呢~而且又不用門票,也沒有購物的壓力,店家的商品都很有特色!
  2. 空氣好、又風光明媚,讓人忍不住拚命想拍照!
  3. 未完

#妖怪村的入口,有一個大大的鳥居,不過,它不是一個封閉的空間,所以另一旁也可以自由進出!平時,在路邊停車即可,不過,我這次雖然已經是農曆年後開工日,也就是平時日來了,還是有一堆車和一堆遊客,幸好,沒到塞車的地步。

 

 

#為了找停車位,發現一旁的中華電信溪頭會館,依山傍山,蓋的像私人別墅呢~不由得羨慕在這裡上班的人。

 


#這棟有粉紫色、粉藍色和鵝黃色的建築物,則是[曼陀鄉],看起來蠻夢幻的 ^0^

 


#妖怪村的全名叫做溪頭松林町妖怪村,不過它是位於南投縣,所以,硬要來一段繞口令就會變成南投。溪頭。松林町。妖怪村。 XD 特別解釋是因為我在facebook要打卡時,一開找不到妖怪村,我們的衛星導航也熊熊找不到。

 


#大概是來到這裡就被妖怪迷掉了魂~不知道為什麼,連這根標示海拔高度的紅色小棒棒,我看到都想拍。


#路邊的三角椎也想拍~(反正也避不掉XD)

 

#隱藏在樹林間的露天咖啡座~要拍,後面的紀念品攤子,要拍,連房子都要拍。這棟的二樓也是小商店,可以爬上去逛逛走走,也可以到露台居高臨下,看看街景。


#很有特色的商店,讓人忍不住一間逛過一間


#咬人貓?是什麼東東?原來是一種植物!做成每日限定的麵包,不過,我們到的時候什麼麵包都賣光了 =.=


#店家老闆或服務人員也都穿著符合這裡氛圍的制服,每個人都乾乾淨淨整整齊齊的,超有日本的fu。咱們台灣夜市能不能也搞個幾套類這種乾淨輕爽的衣服來穿穿呀?不要只有隨便印上幾個XX觀光夜市的廚房用圍巾就算數,一點美感都沒有,我覺得懂得包裝可以讓形象加分呢!


#這老闆賣的東西蠻有特色的:燒酒螺、炸地瓜、冰庮粟子和麥芽冰?咦!我現在才發現有麥芽冰耶,可惡,我錯過了。


#這張若硬要說些什麼,就是我不小心把它拍成靈異照片了!妖怪棉被捲?

 

#妖GG和麻辣燙,很酷吧!


#剛好有一場打鼓表演,聚集不少遊客在這看表演呢!

 

#這些表演煮,披頭散髮,有些還帶假面具,用沈重的鼓聲和有力的肢體,為山林之中帶來震憾的音樂。

 

#這是用竹筒做成的樂器!看完表演,無意中遇到穿下戲服的他們,竟是一群可愛的高中生。

 

#許願!許願!許願!

#妖怪念力OK棒:把心願寫在背面,一定萬事OK的。



#吃麵,不靠妖,突然想起以前我們小時候很流行"巴豆妖"三個字~哈!























































 

 

報告完畢,為了滿足我渴望被鼓勵及小小的虛榮心!喜歡的話請幫我推推吧!更多[美食]相關資料請點我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特色:

捷運新店七張站步行3-5分鐘
生活機能:近捷運、85度C、便利商店、康是美、麥當勞、肯得基、陶板屋、學區、G2000

…。…。…。…。…。…。…。 …。…。…。…。…。


生活家居、各式家具、室內設計、床墊、沙發、電視櫃、衣櫃、餐桌椅...等等

特色:

以上,是我的工作,有疑難雜症或相關問題,歡迎討論(* ̄▽ ̄)/‧★
與黛比連絡的方式如下:
Email/facebook/MSN:debbywang@hotmail.com
手機/Whats App/Line:09303648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