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s hot dogs 超好吃~非吃不可。

 

日期2009/03/24 星期二 第19 



 洛山磯(Los Angeles)-好萊塢-比佛利山莊 

午餐:海皇 翠亨村大酒樓Empress Harbor Seafood Restaurant $28.21 

  111 N. Altantic Blvd. #350,Monterey Park, CA 91754,9:00AM ~10:00PM,7 Days a week.

 ★點心   Pink's hot dogs $4.65

              709 N. La Brea Blvd., L.A., CA 90038  (323) 931-4223

 晚餐:   I HOP restaurant  $28.74

 宿 : 丹麥村  Days Inn $90.00

 

 

 

蝦餃、燒賣、豆鼓排骨、腐皮捲、鳳爪、蝦腸、炸兩、叉燒酥最後配上一碗豆腐花,完美的午餐,就在海皇翠亨裡解決。推車是我吃飲茶時的最愛,不過這由的蒸籠竟然不是竹籠而是像便當一樣的不銹鋼,雖然有點怪,但幸好不損食物的美味。

 

 

 

這天,由於整個美西自助行想走的行程已大致走完,原本要去黑西哥,也因為治安不好而放棄,所以又回到好萊塢,一個充滿明星、廣告看板、人潮、車潮及有錢人的地方。

 




 

好萊塢的光怪陸離,大概也沒什麼稀奇了,畢竟什麼電影都能從這裡出產,今天,不知是哪一部片的首映,據說會有許多明星駕臨,所以就封了街道,隔離群眾和明星,因為距離太遙離了,我一顆星都沒看到 XD。

 

我倒是看到跳跳虎在街道上亂竄,辛普森家庭裡的爸爸穿著白色內褲在當變態,貓女拿著皮鞭在凌虐男人,超人則維持世界和平,在排解黑人與白人的糾紛。

 

 

 

以上,是我亂說的,事實上,只是一群人穿著不同衣服,在鼓吹遊客和他們拍照,然後收取費用。不少小朋友都會忍不住要求爸媽掏錢出來,有的還是爸媽叫小孩一定要去合照,我突然想起台灣在車陣裡賣玉蘭花的阿桑,一樣是在街頭,阿豆仔這種賺錢法似乎比較好賺。

 

 

少女被父母叫去與穿著白色內褲露出黃色大肚腩及大腿的怪叔叔合照,表情有點尷尬。

 



帥氣的超人其實是跟遊說這群人和他合照。



哎喲~見到鬼了



如果要逛街,千萬不要錯過科達影城。

 



這一串的樓梯背後,藏著許多可以逛的店鋪,可以算是百貨公司。精品、名牌,或是Victoria's Secrect,都有,但Coach在這裡硬是比outlet 貴二成以上,我想要去outlet的朋友,請把持住吶!忍著去那邊買吧。

 

噴泉、咖啡廳,在三樓就可以遠眺那幾個大白字Hollywood,也不需要用GPS跑到半山腰去。

 

 

接著,開車來到好萊塢的另一個傳奇:粉紅的熱狗(Pink's hot dogs)。

 

 

1939年開始至今,由早上九點半大致營業到深夜二點,看人門口的人潮就不難想像它有多美味,排了四十分鐘,連座位都沒有,我們只好帶在車上吃。看看大伙兒伙待的表情,真的很好吃。這也是一道我們日後想起,會流口水的一道美食。




菜單上列了數十種熱狗,CHILI DOG - mustard, chili & onions $3.10最是招牌,而其他零零總總,總讓人摸不著頭緒,比如說:NEW YORK DOG 以及TURKEY DOG,而我們這道是BACON CHILI CHEESE DOG  topped w/3 strips of bacon, tomatoes & cheese $4.65。

 

 

在車上啃完熱狗,下一站就是比佛利山莊了。

 




比佛利山莊要看什麼,當然是看有錢人的房子囉!這塊閃著金光的招牌是位於山莊入口,一個小公園裡,但彷彿在宣告,這是有錢人的地盤。

 

而諷刺的是,這個公園的流浪漢不少,還有當街翻垃圾桶的,嚇的我躱的遠遠的,雖然沒有門禁或警衛,但奇怪的是,好像有一條無形的柵欄,把這些流浪漢擋在外面,他們也只限於在這塊金色招牌之前活動。

 

我們開著車進去繞了一圈,感受一下各式的豪宅外觀,以及偶爾擦身而過的名車,當地流行一份狗仔用的名人地圖及各種小道消息,地圖會指引你到湯姆克魯斯,或是安潔利娜裘莉的家,甚至有人會拿望眼鏡偷窺屋內的情況,只是我們沒那麼狗仔,繞一繞,感受一下有錢人的生活環境,在這裡,連空氣都是甜的。







 

途中經過Santa monica, 我又再被這些美麗的櫥窗迷倒,幸好有安全帶綁著我,不然,我肯定衝進去。

 

 

 

 

 

I HOP restaurant


 

網友有推薦的一家連鎖店,價錢不算貴,東西吃起來算不錯,我點了一個法式可麗餅,大大的兩捲可麗餅雖然煎的不錯,但我又忘了美國人那種甜死人不償命的做法,不旦上面有草莓醬、藍莓醬、楓糖、糖霜及鮮奶油外,裡面還夾著滿滿的藍莓醬,如果不過癮,桌上的醬料罐還任你加,我只好把上面這些東西通通撇掉,哎,我幹嘛自己找罪受啊 =.=。

 

而這塊T-Bone (丁骨牛排)雖然不夠juice,但帶骨的幾乎都是煎到全熟,但下面的炒蛋及煎薯餅,份量也不小,還附帶了上面後方的圓型小煎餅,不過,配起來有點怪。

 

 

離開餐廳大致是晚上八點半,一路趕往丹麥村,到達時,已經是十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