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維加斯夜晚和白天的美,截然不同)



 

日期2009/03/19 星期四  14

 拉斯維加斯 (Las Vegas ) 市區觀光

     早餐:Starbucks咖啡 $4.25+ $1.29 甜甜圈
  午晚餐
:Wynn 的buffet $49.46(2人)

★  秀:O秀 $170.00 (2人)

 ★  宿 拉斯維加斯 (Las Vegas ):Luxor Hotel (金字塔飯店)  $74.93

Add: 3900 Las Vegas Boulevard South USA.

Tel  :1-877-386-4658

 

 


早上醒來發現身旁是空的,我一點都不驚訝,身在世界聞名的賭場,他怎麼可能不賭?只是他的賭性也未免太堅強了吧?前一天五點就起床,奔波十幾個小時,我累到回飯店倒頭就睡,他竟然辦法就這樣趁我睡著後就跑去賭場,一直到八點還沒回來,鎖好房間正要下樓,才在電梯口遇到他。於是我的行程是賭場的飯店之旅,他則是回去爬枕頭山。

 

白天的賭城,清新可人,強烈的陽光,除了把細菌殺死外,彷彿也可把萬惡深淵給漂白。在賭城,賭這件事不旦是光明正大,更要理直氣壯,很多飯店的大門一開,就是各式各樣吃角子老虎機,閃著炫麗的燈光,發出清脆可人的聲音,就是在吸引人們的目光,不管是誰都可以輕易賭上一把,不像在雪梨的Star City,要進去除了要檢查護照(確定年齡)、背包外,照機及手機都要背扣留。除了賭器平易近人外,白天的賭場在強力的空氣清淨機努力運轉之下,煙味淡到幾乎聞不到,甚至還可以深呼吸呢。

 

找了一處可以歇腳的地方,莫名其妙地就跟著大伙兒在星巴克排隊。我在台灣幾乎不喝星巴克,因為它實在不便宜,沒想到到了美國,我的早餐竟是焦糖馬琪朶及一個有著脆皮巧克力的甜甜圈,現炸的甜甜圈真是美味極了,這麼高的熱量應該沒關係吧?我等一下要估計要走五個小時哩。

 

 

 

我打算沿著The Strip一路逛下去,這二年來,我特別愛一個人逛街,因為我可以高興怎麼逛就怎麼逛,哪怕是一個小小化粧品櫃逛個半個小時我都開心,因為前一晚,在威尼斯人有看到包裝很粧美的化粧品,但是我家老爺緊迫盯人的模樣,害我只敢瞄了一眼就走人,這應該算是婚姻的壞處之一吧?

 

就在我揹著相機左逛右逛等紅燈要過馬路時,有一位略有年紀的男士跑來跟我聊天,告訴我說 New York New York 門口佇立的自由女神像是如何又如何,然後她又代表什麼意思,我略有防備心,只好儍笑應付。接著,又遇到一個黑人,在飯店口門招攬生意,我在遠處就有發現他了,因為他講話又快又大聲,只是他在我必經的路上,我想雖然早晨的路人並不多,(來Vegas ,早就夜夜笙歌去了,誰要當早起的鳥兒啊?)只不過是經過他,應該沒什麼危險吧?於是他對我說的話,我就當做聽不懂慢慢走過去,結果他最後竟然爆出:嘿~你晚上有空嗎?我請你吃晚餐?喂~你不跟我約會是因為我是黑鬼嗎?嘿?

 

我實在哭笑不得,要不是我不想惹麻煩,我實在很想回頭告訴他,我很樂意和你吃飯,誰叫我家老爺只肯跟牌桌上十三支約會,不想跟我約會。這又是婚姻的壞處吧?不能有艷遇。

 

 

我對於美國人會在路口發傳單招攬生意感到完全不可思議,因為大多數的美國人會認為做服務業,只是因為沒辦法,不得不向錢低頭,所以基本上他們會覺得很不得已才做的,但是一堆人在推銷表演秀的門票順便和你調情,讓我大開眼界。

 

拍了一些飯店,每間都很有特色,值得慢慢逛。只不是每間飯店都太大太豪華,終究沒走完,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 Las Vegas Hotel Maps 

來個線上之旅。

 

在LV,晚上也非常值得出去逛逛,除了眩目的燈光招牌外,還有一連串的免費的秀會沿著The Strip在各大飯店門日上演,有水舞燈光秀,有海盜秀、火山爆發還有幾層樓高的噴泉,要不是我們安排了二場秀,剛好花了二個晚上,我想安排一個晚上純看這些免費的秀也很值得。

 

第一篇:本篇介紹飯店:Luxor 金字塔飯店.Excalibur 石中劍飯店New York - New York 紐約 紐約. MGM Grand 

第二篇:本篇介紹飯店:WYNN

第三篇:本篇介紹Bellag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