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了一些照片,自我比較一下:

2009年9月,左上是最近拍的,臉上除了防曬油,什麼都沒塗,右臉頰已經被花蓮的大太陽曬到有點紅了(原先斑長最多的地方),但是我自己覺得光滑度和斑斑點點,明顯少很多。皮膚是否有越來越年輕的感覺呢?

2009年1月,右上我兩頰的雀班,超多。

2008年9月,兩頰的雀班超多,而且都快結成一大塊了,而且連臉皮四週都有斑點,皮膚也比較鬆弛。

2008年10月,我用 Hanskin的BB霜(HANSKIN BB Cream 使用粧感,雖然膚色整個算均勻,但是兩頰的二塊班其實還是看的見。

 

左上是我家老爺的較相片,這是做完淨膚後,醫生特別再幫他針對凹洞的地方再處理過的,他那天打完飛梭後,竟然說:[老婆,你想唐醫師沒幫我拍照,是否因為怕我做的效果不好啊]

我心中的OS是:我是你專屬攝影師耶,還需要勞煩他們嗎 lol

有圖為證,真的唬不了人吧。

右上:原本皮膚較粗糙,凹洞較明顯。

左下:日曬刮風後的皮革簡直.... 無話可說 =.=

右下:原本很容易長痘痘,現在長痘痘的情形也改善許多,出油的情況也大大減少了。

自從我家老爺看到他老婆皮膚變的美美,就非常肯定唐醫師的技術,終於肯去弄臉。因為做了雷射後,需要注重保溼,我也不斷威脅利誘,我家老爺終於肯好好關照他的臉蛋了。

因為他是油性又乾燥的肌膚,加上喜歡用肥皂洗臉,然後又用熱水洗,他認為這樣才洗的乾淨,結果,就是每到冬天或是曬過太陽後,他的皮膚就像左下圖一樣,簡直...無語問蒼天lol。後來,我跟他溝通,讓他了解,皮膚為了達到油脂平衡,如果皮膚太乾燥,就會啟動保護機智,就自動會分泌,但因為皮膚沒辦法分泌水份,所以只好分泌油脂,來保護自己,如果他願意乖乖地做好保溼,出油和長痘痘的狀況一定會大大改善的。在做了雷射後,他為了不浪費錢,真的開始塗保養品。

大部份的時候,我不會一定要用貴的產品,坦白講,我覺得每個月去做一次雷射,比什麼產品都有效。所以,他的臉用的化粧水,一個是URIAGE優麗雅 含氧細胞露 300ml  $680 或是 DePas 植物淨透化妝水  200ml $500 特價 $250 ,然後就乖乖的敷臉,我們目前愛用森田藥粧或是雪芙蘭的面膜。一片大約 $20上下。

再推薦一款唐醫師診所裡的面膜:舒緩面膜,專為雷射、脈衝光、果酸換膚等術後皮膚設定,能快速舒緩、鎮靜、安撫。我是看黛媽媽打完後,全臉紅通通的,沒想到敷了約二十分鐘,它全部都退紅了,效果超好,好到黛媽媽每次做完後,都會私下跟我抱怨:啊~唐醫師好像臉兩頰都沒幫我打到耶...(黛媽媽,你真的想太多了,人家唐醫師真的全臉都沒漏掉好嗎 =.=),所以我就買一罐放冰箱,孝敬我媽及我家老爺。

另外一罐我們二個都超愛用的,是 SKIN FOOD 的龍舌蘭仙人掌水能量原液露,145ml要$1100,味道超好,又很保溼,但價錢有點貴,我只好騙我家老爺說它很便宜 =.= ,不然他這個有個怪癖,太貴的不肯花在臉上XD。

我自己則用化工的植萃淡斑2GF & 13玻尿酸液 (MiT),除了保溼又可以淡斑,還含EGF生長因子,又沒有光敏的問題,價錢又不貴, 60ml $650。

最後,霜狀的,我家老爺是不肯抹了啦,我則是家裡有什麼,就用什麼,反正以前都亂敗一通。

推薦醫師:唐豪悅

官網:唐豪悅皮膚科診所暨醫美中心 Dr. Kelly Tang's Dermatolgy Clinic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64巷4號 1F(捷運芝山站)

電話:  02-2832-3833

  

更多美髮美容相關資料請點我 

報告完畢,為了滿足我渴望被鼓勵及小小的虛榮心!喜歡的話請給我五顆星吧!我要評分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