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賣扁食,一碗$60,大約有十顆,尺寸比溫州大餛飩小,起一般餛飩大,材料很紮實,肉多皮薄,跟一般的餛飩比較不一樣的地方,是它的瘦肉比例較多,吃起來比較有顆粒,肉味較鮮明,肥肉較少,吃了顆比較不會膩,湯很清爽,配上點油蔥酥及香菜,很對味,料多又實在,難怪,來這裡的客人就直接把扁食當做一餐,一碗就飽了。研究了一下當地人的吃法,他們會跟老闆要一個小碗,倒點醬油和白醋,像吃水餃一樣沾著吃,有人會倒胡椒到湯裡增加香氣,不過我個人覺得,原味最好吃。

吃了覺得清爽,宅配幾盒回家吧!

美食地點:  

地址:花蓮市信義街42號(在小巷子裡很容易就騎過頭了)

電話:03-8326761

傳真:03-8336271

 

更多美食相關資料請點我 

報告完畢,為了滿足我渴望被鼓勵及小小的虛榮心!喜歡的話請給我五顆星吧!我要評分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