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川日本料理,是我覺得評價很兩極化的一間小店。

午餐$385晚餐$399,位於大台北的仁愛路上,我覺得這個價錢,來吃日本料理吃到飽,非常便宜,所以我個人覺得用價錢來衡量,它算挺不錯的,不過我同事卻覺得不好吃!

 

我表弟對這間店下了一個結論:日式熱炒店,我覺的很貼切。所有菜色都是現點現做,很像在熱炒店點菜一樣,加上店內沒什麼裝潢,上菜速迅,收盤子劈哩啪啦的,講求情趣或氣氛的人,還是去吃欣葉好。

生魚片及手捲是首選。

烤魚類更是不可錯過

鯖魚

鰻魚

 

鮭魚


香魚



炸物:忘了味道,右邊是什麼,也忘光了。


蟹肉條及章魚沙拉也不錯。印象中下面的生菜沙拉也不錯。一直覺得吃這種吃到飽的餐廳,對於食物的味覺很容易混淆,吃了一堆,印象卻都不深刻。

 


花壽司

炒青菜還真是好吃,龍鬚菜及川七,我們吃了好幾盤。


牛蒡絲

茶碗蒸


土平蒸


而以下是我覺得吃起來很淒慘的,不推薦。


炸豬排


烤肉串之類的類的,看起來跟吃來起,差很多XD。



陶版牛柳,一整個....難吃

梅子排骨,也是不太美味

送客用的綠豆湯,也沒什麼特別。

不過這裡要特別介紹一下它的馬蹄條(上圖右),雖然其貌不揚,但挺不錯吃的,可以試試。


地點:
宮川日本料理
地點: 北市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1號
電話:  :(02)2741-61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