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兩:外面是腸粉,裡面包油條,是港式點心裡一般較少吃到的菜色,因為並不好做,做的好的,是腸粉滑Q,而油條依然酥脆,再沾上這外面的特調醬油,一整個美味。

精緻的餐盤

鳳爪


腐皮捲


燒鴨拼油雞



叉燒酥


啥 ? 忘了,應該是他們自創菜色,叫什麼月亮蝦餅之類的


蝦餃:不錯吃


蘿蔔糕


炒軟殼蟹


叉燒腸粉


上海湯包:我不得不說,上海湯包要用紅紅的鎮江醋及配上大量的嫩薑絲,然後醋和薑絲放在碗裡,再把湯包夾進去,咬下去時,湯汁流入碗中,吃了幾顆後,再連湯帶醋喝進去。因為湯包口感較豐富,也就容易產生油膩感,所以需要配大量的醋及薑。可是,這裡用的是黑醋,薑絲也只給一點點,一整個殘念。

蝦腸粉


? 忘了,茶碗蒸?

叉燒包


牛肚


燒賣


蠔油芥藍

豆鼓排骨

黛比碎碎唸:新店地區最像樣的餐廳,就屬乾隆坊了。它包括了喜宴廣場、到府外燴、魚翅鮑魚、游水海鮮、精緻套餐、江浙菜餚、港式燒臘、港式點心等等,而且地點就位於新店的高級路段,民權路上,而民權路上的房子,是新店地區的豪宅區,所以,氣勢非凡,門口還有代客停車呢。目前週三部份點心半價哦!大家可以坐捷運到大坪林站,走路約三-五分鐘。

去哪買:
乾隆坊餐廳
電話:02-2914-1011
營業時間: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民權路 50 號 1 樓

 

 

更多美食相關資料請點我 

報告完畢,為了滿足我渴望被鼓勵及小小的虛榮心!喜歡的話請給我五顆星吧!我要評分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arrow
arrow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