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景美的鄭家碳烤生意永遠好的不得了,假日還需要拿號碼牌排隊,如同到醫院看診還待等燈號,人真的超多,這是晚上12點半拍的,還是不少人在等。

位置在景美85度C的對面巷子,(圖左為85度C/圖右有鄭家傳統小吃).坐捷運到景美站,走路約5分鐘。

每次大家都會買滿滿的一大袋,我們也不例外。先滷再烤,它們家的烤肉真是入味。

因為實在太香了,在車上就開始吃了起來。

雞屁股 $30 

五顆星 ***** 入口即化的雞屁股,請馬上吃,才能體驗那種外酥內軟的口感。

甜不辣 $ ?  

五顆星 ***** 又Q又有勁,有點厚度,是我最喜歡吃的甜不辣,我個人比較不喜歡基隆夜市的基隆式甜不辣。

雞肝  $ ?  

咦?怎麼突然跑出一支雞肝?平常我們是不吃的,我比較喜歡吃雞腸、雞胗則是我家老爺的最愛之一,但我現在很少吃雞腸了,而雞爪也是很暢銷。




雞心 $ ? 

五顆星 ***** 這是我家老爺-雞心達人的強力推薦,大概算是新店、景美地區最好吃的雞心吧!


其他還有雞脖子、雞腿、米血糕、豆干,都很好吃!所以大家都是買一大包,我又想起美食摩人-天麟哥的名言-肥到深度無怨油油油油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