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骨油雞腿  1支$140 時價

 

黛比碎碎唸:果然團購的美食百分之九十都是符合我愛吃的口味,另外十趴當然就是我個人喜好問題囉。這支雞腿真是大啊,去了骨頭還這麼大支,真是很便宜!雞肉超滑嫩又鮮美,完成打破冷凍食品不好吃的疑慮,真的很好吃,如果要表現廚藝,那就用這道吧,哈哈!就可以優雅又美麗的把肉切好,就可以上菜囉,因為沒人會相信這是外面買來的啦。

 

吃法:

1.把雞肉從冷凍拿出來,放到室溫直到完全退冰。

2.把真空包剪開,裡面的水都倒掉,雞腿切一切,再淋上裡面附的雞油包。

因為忘了拍油雞冷凍時的樣子,所以借了醉雞的圖片,油雞沒有枸杞哦! 

去哪買:
鼎耀食品
地址:臺北縣新店市寶橋路235巷14號
電話:02-29106111
網址http://www.dy6111.com.tw
請事先電話訂購,滿一千可外送。

更多美食相關資料請點我 

報告完畢,為了滿足我渴望被鼓勵及小小的虛榮心!喜歡的話請給我五顆星吧!我要評分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arrow
arrow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