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戀上了精油。

 

為了不讓我的罩杯縮水,所以我開始研究豐胸的精油配方,以下配方參考露露胖公主變身記。

 

 

胸部精油

廣藿香 一 滴

茉莉 兩滴

天竺葵 四滴

月見草油5ml

甜杏仁油10m

l

使用方法:將調好的精油塗抹於乳房上,避開乳頭,配合按摩。

說明:廣藿香功能在於緊實肌膚,讓胸部有彈性,天竺葵和月見草可平衡內分泌,讓女性荷爾蒙分泌正常,因為月見草油容易氧化所以以加上甜杏仁油含有維他命E,可以穩定月見草油。

 

 

黛比碎碎唸:雖然說豐胸按摩最好的時間點在月經來後的第十一、十二、十三天;然後,第18到24天是次佳的時機,但我覺的,每天洗澡後直接配合按摩最方便了,按摩完之後直接睡美容覺。在這個配方裏面,月見草油和甜杏仁油是基底油,品質良好的基底油很好吸收,使用起來不油不膩,完全不用擔心皮膚上會一層油耗。在認真使用大約三天,胸部就有明顯緊實的感覺,也覺得比較有彈性行。個人覺得很有效,各位姊妹們一齊來殺~很~大~吧!

 

 

使用前,務必參考:精油使用注意事項及功效

 

去哪買:
集新美研有限公司(DIY美容保養品原料材料)
電話:02-29385315
營業時間:11:30-21:30
地址:臺北市木新路3段309號1樓(景美女中斜對面)

城一化工原料有限公司
電話:02-25552136
地址:臺北市天水路10號
網址:http://www.lu-chem.com.tw/about.asp

注意事項:精油的濃度很高,除非特殊指示否則請勿直接使用在肌膚上面。在購買精油的時候,遇到了一個貼心的老闆娘,她的良心建議,在前一晚使用精油後,第二天起床記得觀察自己的臉有沒有水腫的情況、有沒有眼袋浮腫的情況,(當然,原本就會腫的人不在此),如果有水腫的情況就表示這款精油可能對你的肝臟跟腎臟有負擔,那就不要繼續使用。雖然說,精油的比例有時可以加減,但我仍然建議千萬不要貪心以為加越多越好,以免不小心有副作用。

  

更多美髮美容相關資料請點我 

報告完畢,為了滿足我渴望被鼓勵及小小的虛榮心!喜歡的話請給我五顆星吧!我要評分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