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起來的樣子)


(攤開後,在蝴蝶結的地方,用魔鬼粘粘起來)

我超級怕曬,但又愛曬太陽,真是自虐。

我的臉,就算塗了大量的防曬油,(約十元硬幣*3),依然會曬黑。而五月打過脈衝光的臉蛋,也在這炎炎夏日,斑又悄悄地爬回臉上,真是氣人。為了不浪費錢,趁斑長的不多,開始乖乖地戴帽子。

像我這種個性大辣辣的,怎麼受的了撐傘呢?我出門雙手拿相機都來不及了,哪有手拿傘?再來,另一種長的像無敵鐵金鋼之鄉下農村婦的全罩式遮陽帽,我也受不了它的怪異,我不喜歡人家盯著我看,所以左挑右挑,只好挑這個日本製的遮陽帽。

它是比較淑女款,不用的時候可以捲成一小捲,隨手就可以放入包包,要用的時候只要攤開,再把魔鬼沾的地方粘上,輕鬆完成,也可以調整頭圍大小。

如果要不防礙視線,可以調小點,不用載太深,如果太陽很大,就調大點,可以載深一點,遮陽的效果也會好一點。(上圖就是載比較深,陰影就會遮住臉多一點)


這頂遮陽帽的帽沿比較柔軟,為了遮陽,我習慣性往下壓,我也喜歡帶貼一點,我實在沒辦法載那種大到比肩寬的大草帽,因為我不旦走路會撞到別人,拿起相機拍照時,也會撞到帽沿,會變的笨手笨腳的。

這麼一個好收納的遮陽帽,只要$500元哦!

(當我再去幫人家買第二頂時,我才發現,它的價錢是$500而不是$400,特此更正。也有一$400的,但我覺得這頂材質較軟,也比較la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