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件者 宜蘭-麟Link手創料理

餐廳:麟Link手創料理

地址:宜蘭市泰山路58-2號

電話:03-9368658

營業時間::12:00~21:00

餐點:無菜單料理,依季節而調整菜色,目前有二種價位$1200/$1800

建議:最好要訂位

說明:話說,看了格友小丸子的食遊記,突然就覺得...來去宜蘭吧!就真的去了!

口袋名單為渡小月和麟Link手創料理,二選一之下,挑了麟Link手創料理,我們一致認為可以列為台版的米其林三顆星啦~如果可以,給四顆、五顆都沒問題~哈!

好啦,星星不是我說了算,我自己在這邊加油添醋也沒用,但,這麼好的創意台菜,一定要支持的啦。

整體來說,$1800的菜色和口味真的比$1200強很多,當然可以像我們一樣,各點一份,就可以比較一下,但若真要花錢了,我個人還是建議吃$1800的。


另外,我覺得小丸子寫的比我好,想看更多品嚐美食的文章嗎?請移駕到她家吧!

 

宜蘭 麟 Link手創料理~花香套餐&金鼎套餐



寄件者 宜蘭-麟Link手創料理

*來到這裡,除了有一個很舒適的用餐環境之外,
還有一些很有質感的陶瓷藝品,
讓味覺和視覺有雙重的享受。
寄件者 宜蘭-麟Link手創料理

寄件者 宜蘭-麟Link手創料理

*這個是格友小丸子稱讚不已的毛巾盤,
我也特別拿起來看了一下,
其實我是被上面的冰毛巾給吸引了啦,
擦手的毛巾冰鎮過,感覺好幸福哦!
而且毛巾上是有折痕的喲!好有創意哦!
寄件者 宜蘭-麟Link手創料理

*人蔘茶~蔘氣味十足!
*寄件者 宜蘭-麟Link手創料理

$1800的開胃菜:魚翅
寄件者 宜蘭-麟Link手創料理

$1200的開胃菜:酸甜苦辣,人生四味,很有意思!
每次的菜色是依季節而定,
但我對於"苦"字訣裡的苦瓜配宜蘭的膽肝印象很深刻


寄件者 宜蘭-麟Link手創料理

$1800的湯品:湯品渾厚,湯汁清徹,讚。
寄件者 宜蘭-麟Link手創料理

$1200的湯品:排骨湯底加上油蔥,
相較於$1800的湯品確實是遜色了點。

寄件者 宜蘭-麟Link手創料理

麥茶*
在這裡的作用是先清除口中餘味,去油解膩好繼續品嚐接下來的美食

寄件者 宜蘭-麟Link手創料理

$1800:蝦
上層烤出如蜜汁般的色澤,不斷地引誘著我,
下面是啥我忘了,但整體來說,
都很好吃。
寄件者 宜蘭-麟Link手創料理

$1200:魚
用紙束包起來,從外觀上感覺到細膩及我們的迫不及待,
裡面則是一條完整的魚,肚子裡滿滿的鹹菜,
不過相較之下,還是$1800的蝦比較優。

寄件者 宜蘭-麟Link手創料理


寄件者 宜蘭-麟Link手創料理



寄件者 宜蘭-麟Link手創料理

 

*$1800的主菜:鴨肉
吃到後來,主菜反而讓人沒那麼驚艷,
是因為前面吃太多東西了嗎:P

寄件者 宜蘭-麟Link手創料理

 

 

*$1200的主菜:羊肉
我覺得羊肉的腥膻味非常重,如果不愛的人不要點
寄件者 宜蘭-麟Link手創料理

 

*米粥:
這一道應該是眾所期待及推薦的好物,
據說是用米一直熬無完全無米粒的米粥,
裡面則放了許多鮮美的食材來襯托出無米的粥的鮮甜,
坦白講,我是不太相信全部都用米熬啦啦隊!
不過真的非常好吃又好入口,
沒吃完的我還打包帶走當宵夜。(會不會太貪嘴了)

寄件者 宜蘭-麟Link手創料理

*米粥:有滿滿的蟹肉絲和雞絲
我一個人不小心就吃了二碗。
寄件者 宜蘭-麟Link手創料理

*$1800甜點:酒釀湯圓?
酒釀煮的非常好,完全沒有酒的苦味,只有甜味
炸過的湯圓裡有包東西,但我不是很喜歡,所以忘了是什麼


寄件者 宜蘭-麟Link手創料理

*$1200甜點:杏仁豆腐

寄件者 宜蘭-麟Link手創料理

*冰滴咖啡:
由二種咖啡豆混合冷滴而成,
熱咖啡有些是用泡的,
但冰咖啡有些要用沖的才不會苦澀,
但用滴的更是會回甘,
這咖啡真的非常好喝,很推薦。
寄件者 宜蘭-麟Link手創料理

 

報告完畢,為了滿足我渴望被鼓勵及小小的虛榮心!喜歡的話請幫我推推吧!
更多[宜蘭]相關資料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特色:

捷運新店七張站步行3-5分鐘
生活機能:近捷運、85度C、便利商店、康是美、麥當勞、肯得基、陶板屋、學區、G2000

…。…。…。…。…。…。…。 …。…。…。…。…。


生活家居、各式家具、系統家具、室內設計、床墊、沙發、電視櫃、衣櫃、餐桌椅...等等

特色:

以上,是我的工作,有疑難雜症或相關問題,歡迎討論(* ̄▽ ̄)/‧★
與黛比連絡的方式如下:
Email/facebook/MSN:debbywang@hotmail.com
手機/Whats App/Line:0930364877

…。…。…。…。…。…。…。 …。…。…。…。…。


arrow
arrow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