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就說要去美國玩了!日期訂於三月初!只剩十幾天,真的很突然吧!

本來還在討論今年要不要出國一趟,結果我家老爺就想起,我們的美簽快過期了!什麼,一個人開三千大洋的美簽要過期了,我們連美國本土都沒去過,太過份了,怎麼可以讓美國這麼好賺哩?所以就決定去了。

原本跟旅行社訂了八天美西的行程,第一天要坐十二個小時飛機,第二天又要坐九個小時以上的車...然後第七天上飛機回台灣,過個國際換日線就算八天...我知道就興奮不起來,這種行程,就像跑馬燈一樣,要一直轉一直轉,根本什麼都看不清楚,就被迫盲目的跟著走。

沒想到突然之間,我家老爺說,要去十幾天,而且要自由行!我當場嚇到張大嘴巴,以為他瘋了,但他是認真的,我高興到抱著他又叫又跳,感動到哭了,我家老爺終於要帶我去美國自遊行了耶,而且是要開車哦!

人總是有些無聊的夢想,比如,在國外開車兜風。而這個夢想的起源要回到九年前,我在澳洲雪梨認識我家老爺,那時,他帶過一拖拉庫的女人開車兜風,就是沒載過我,會記恨的天蠍座的我(咦,不是天秤座嗎?但,記恨時,就變成天蠍了)就是無法原諒他。所以,一旦知道我家老爺即將在美國載著我兜風,我就真的哭了。喜悅的眼淚。 

果然有個金牛座的老公可真是挖到寶!他在二天之內做了大約十種的沙盤推演,原本昨天決定的行程是:

3/7  TPE->NRT(東京轉機)->LAX (落山機)

? LAX 開車 SFO

3/21 SFO->LAX->NPT (東京玩三天)

3/25 NPT->TPE

以上,他排了半天,又畫給我看了半天,我也沒看很懂,結論就是機票一個人大約二萬九千元來回就對了。最好笑的是,他還順便跟票務中心的小姐吵了個架,因為,我家老爺對他們公司的票務比票務小姐還清楚,小姐連自家的產品都還搞不清楚時,我家老爺,幾個小時就摸透了。接著,今天,我家老爺又有新的想法了,他竟然找到去的時候是TPE->LAX,而且可以由SFO->TPE回來,直航哦!不用再繞去東京,太好啦,不用再繞回原路囉!一個人才約二萬三千元,天吶!機票便宜到爆。

我苦命的老爺在努力橋機票,訂旅館,安排租車事宜時,我竟然在這邊開始要幫我們這次旅程取一個響亮亮的名稱囉!

小凱之帥帥變形金鋼美國趴趴走

小凱帥嘟嘟-變形金鋼美國行

小凱帥嘟嘟及小玉美嘟嘟變形金鋼美國之旅

 以上是我想到的三個名字,一直說到”帥”字的原因是,要巴結我家老爺...XD

而”變形金鋼”的idea來自由胡佛水壩,因為我們會經過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