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澡可以放鬆心情,也可以減肥哦!

其實我真的很懶,平常也懶的擦身體乳液或是去角質之類的,雖然我同學不斷訓斥我,但我仍然還是三天曬網,一天捕魚,沒辦法,我就是懶。天生的。

但一定要讓我澄清一下,我工作時可是很認真的喲!因為太認真了,力氣都拿去服務客戶了,所以下了班,就,一個懶字可以形容。又扯遠了...言歸正傳吧!

泡澡時,可以做很多事,因為我真的很懶,所以想了一個十全十美的方法,可以一次在浴室裡解決,不旦可以變的美美的,還會瘦!

  1. 準備個檜木浴桶(沒有者,請找黛比買)
  2. 五分鐘洗淨頭髮:因為只要真正的把頭皮清洗乾淨,髮尾隨便帶過即可,我會洗二次,順便把臉洗淨。
  3. 在臉上塗上一層薄薄的凡士林。
  4. 在浴缸裡放熱水:這時候可以依當天的心情放入海鹽或泡澡包。因為泡澡的水都會偏熱,很容易造成皮膚的油脂流失,所以最好是要滴入幾滴精油或嬰兒油是家裡煮菜用的橄欖油都可以,不然就是挑比較滋潤的沐浴乳,倒一點進到水裡,我推薦施巴的潔膚露,或是安麗的G&H蜂蜜浴露。有用泡澡包,就不需要做上列動作。
  5. 把自己丟入浴缸:這個時候,浴缸的水正緩緩上升呢!然後,我把開始塗護髮產品。大約花二分鐘,就可以塗好,除非用頭皮專用的護髮產品,不然建議不要塗到頭皮,弄好,把頭髮盤起。還可以順便刮腿毛及腋毛。
  6. 蠶絲美容磨砂毛巾來全身去角質。約三分鐘。
  7. 關水。浴缸的水保持蓋過下半身就好,大約半桶,不要太高,太高不旦對心臟不好,而且也很不環保。
  8. 重點來囉,坐在浴缸裡,拿CLARINS克蘭詩多功能按摩板,開始減肥囉!小腿由下向上,用按摩板逆向拉回五十下,大腿後側,由下向上到大腿根部,五十下,大腿根部往臀部,五十下,大腿內側,由下向上到大腿根部,五十下,兩腿都要做。手臂高舉,由接近手肘往腋下方向,由上向下,各五十下,做完之後,手會很酸,保證還會滿臉冒汗,表示有運動到了。
  9. 一定要慢慢起身,離開浴缸,免得頭暈發生意外哦!再把全身上下沖洗乾淨就好。

以上,整個過程,從頭到腳都保養到了,大約只花20-40分鐘呢!很快速又有效率吧!

當然,如果想要享受泡澡的樂趣的美人們,不需要搞的這麼忙。但如果時間不多,想充份利用的人,就可以試試哦!

全身擦乾,這時候如果馬上擦瘦身霜、乳液及豐胸霜等等,效果最好。

如果你真的很懶,只花三十分鐘,就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增加新陳代謝,幫助排汗排毒,順便去角質及保養肌膚,還兼減肥及修飾曲線,這麼簡單,快點一起來參與吧!

 


 

報告完畢,為了滿足我渴望被鼓勵及小小的虛榮心!喜歡的話請幫我推推吧!更多美食相關資料請點我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特色:

捷運新店七張站步行3-5分鐘
生活機能:近捷運、85度C、便利商店、康是美、麥當勞、肯得基、陶板屋、學區、G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