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需要說,我實在沒有畫畫的天份 =.= 但是我覺得這個運動真的很簡單又實用,所以介紹給大家。

首先,找一個很穩固的桌子,餐桌、書桌、辦公桌或流理台都可以,請確定你的雙手用力往下壓時,桌子不會翻覆。

再來就是擺好上圖的POSE,然後就蹲下及站起,就這樣。

這個動作是從我愛美麗.李倩蓉的節目看來的,原本是在說,反手做這個運動,可以緊實上臂的拜拜肉,正確的動做是:蹲下去時,手臂呈90度就可以了。

但我覺得在做這個動作時,我的大腿超酸的,如果有很確實的做到,大約十下,就腿軟了。所針對大腿也很有效。

這個動做要慢慢的做,慢慢的下去,慢慢的起來,才會做的確實哦!隨時隨地,都可以做,所以,我想到就做,看電視也可以做,像我在煮豐胸食譜-酒釀白木耳 時,在等水滾的同時,也可以做,反正很好玩,大家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