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日初追鳥

 

上圖:基隆


上圖:綻放


上圖:失焦的追尋


上圖:川平灣

 

上圖:清境 (已送完)

上圖:龍山寺瀑布(已送完)

 





上圖:宜蘭日初(送完)

 

 

又是歲末年終了,一年又過去了 ^^

我最喜歡的聖誕節又來囉!本來想找大家來玩一個交換禮物的遊戲,畢竟,聖誕節最美的,就是收到人家的禮物嘛,但想了想,今年,景氣不太理想呢!大家還是省點錢,留著為明年舖路吧!

所以,今年,我就直接送大家我自己親手拍攝的明信片哦!禮輕情義重哦!呵!歡迎大家留言索取,請留下收件人的姓名和地址,如果是xuite的會員,請記得點選將”回應顯示為悄悄話”,除非你想公開收到情書啦~不然,還是用悄悄話吧!

如果不是xuite的會員,就請麻煩加入我的MSN,我的是debbywang@hotmail.com,再告訴我你的地址和收件人姓名,非誠勿試、請勿徵婚嘿~~~(羞)

更多美髮美容相關資料請點我 

報告完畢,為了滿足我渴望被鼓勵及小小的虛榮心!喜歡的話請給我五顆星吧!我要評分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