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即將結束了,對我們二人而言,最重要的一天,不是元旦,不是跨年,(因為都要上班),而是聖誕夜。只要不是假日,我們二人才能好好地休假一天,沒人打擾。

因為晚上要吃三井日本料理,所以中午吃簡單一點。台大小木屋鬆餅是個不錯的選擇,輕食,又不會吃太飽,誤了晚上的美食。

在台大校區舟山路內,大致在水源市場的正對面,沿著美麗的校區往內走,左手邊會經過福利社,看到一間小木屋,就到了。(感謝我可愛的小姑提供完整的訊息)

 

要買這個鬆餅,一開始還真的搞的一頭霧水,因為小木屋不止一面有窗口,所以要點餐,是在左邊左側點,而號碼牌在圈起來的地方,領餐時,則是在右邊這個窗口,但,飲料和鬆餅不一定同時給你,我的就是分二次叫號,先衝去拿飲料,又坐著等,再去拿餅,搞得我有點忙。 =.=


收據上圈起來的地方,末三號,就是你的號碼,今天叫了照燒豬蔬茶口味 $50 配了一杯不算小杯的紅茶$20,果然是很經濟實惠。

幸好今天來沒等很久,10分鐘不到就到手囉,拿出來看,厚厚的鬆餅夾著新鮮的生菜


我家老爺打開一看,就大喊豬排哩?厚,沒看大學生了沒厚,人家有說:夾在餅裡啦,在箭頭處,是兩面都有喲。


到底好不好吃,坦白說:不怎麼樣。

應該要點甜的,雖然鬆餅很Q很厚,但是配上溼溼的菜葉和醬汁,夾著肉,還真沒辦法誇獎它,但單吃鬆餅就覺得很棒,下次會改點甜的。


不過從沒進過台大的我,倒是很喜歡這樣的感覺,尤其是台大校區,有許多值得珍藏的古老建築,雖沒國外的拱門、迴廊等的藝術之美,但卻充滿古意。

而學學這裡的學生,從容地在校園裡行走,也讓我們這二個老人家,過了一個愜意的下午。

有時候想想,都市人的生活是不是很貧乏?常聽人家抱怨,沒有錢怎麼出去玩?

雖然我也承認,但,出門玩,一定要花大錢嗎?

難道沒有辦法到家裡附近的公園打打球,散散步,運運動或是看看夕陽及月光,

一定要花錢才叫玩?

聽起來 有點 可悲

....................

 

在校區內拍了一些照片



隱匿在某顆樹後的綠色小屋,這種綠,很像郵差會用的綠,很少見了,雖然我很想把地上那條橘色的線塗掉,這感覺像回到日據時代的年代吧?

無論哪個年代,總是有情人會手牽著牽,漫步其中,愛情真美。

而褪了色的紅牆,不知有多少學生在此追逐著青春年少的夢想

接下來這一幕,我還真的傻眼,這個園區內的腳踏車之多.... 0.0


 

Play-Asia.com - 買遊戲機及 PC 的錄像遊戲 - 從日本, 韓國及其他地區! Play-Asia.com - 買遊戲機及 PC 的錄像遊戲 - 從日本, 韓國及其他地區! Play-Asia.com - 買遊戲機及 PC 的錄像遊戲 - 從日本, 韓國及其他地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