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個內衣球,在Y拍訂了貨,等了快半個月,缺貨缺的兇,後來店家還退我錢,只好再去跟別家買,生意實在太好了。

原來想買日本製的,但一顆要價約$400元,最後還是選大陸貨!價錢差了快8倍。幸好買回來使用上沒什麼問題。


打開來後,裡面是一大一小,要自行組裝。

大陸貨在組裝上有點小麻煩,因為要把這小小的突起的地方插入小孔,說真的,我還對半天,又怕把它們弄斷了T.T


最後再扣上這個夾子。

完成囉!像不像樂高遊戲XD。外面這圈就是放內衣,裡面那圈可以放入同套的小褲褲哦!

說真的,要有耐性把內衣一個一個放進去,是有點耗時啦,原本我的內衣都是給傭人洗,結果她把我只穿一次的仙黛兒的洗壞之後,我就抓狂了,一件$3000,只穿一次,(哭),後來我都自己用手洗了,但,有個缺點,就是沒辦法脫水。有人做過測試,內衣罩杯裡的水,我們通常都不敢用力去擰到乾,但裡面的水,其實都是髒水,最好還是用洗衣機脫水甩乾的好,所以,我最後還是買了洗衣球來買,本來想可以一勞永逸,這下用洗衣機洗,傭人只需晾就好了,應該就不會再變形了吧,結果呢,在洗衣球裡住的好好的罩杯,她拿出來後,還是給它揉成一團晾....一把無名火上升...%*$%,幸好我一口氣買了五個,就只好收集五件,然後我自己一次用洗衣機洗吧!我是建議如果像我一樣懶的人,可以多買幾個,就用洗衣機單洗內衣就好,這樣可以設定成柔洗,又不易和其他衣服一起混合,畢竟內衣都不便宜,不小心沾到色,心也會很痛的。

雖然這內衣球是大陸貨,我也很擔心放進去洗衣機後,洗出來是不是會破掉或打開了,幸好它還蠻耐用的,而裡面的內衣,也都乖乖的沒變形,拿出來晾時,記得要儘量把罩杯拉平撐開,這樣子內衣就可以用很久,不會變形哦!


使用方法:把大球打開,小球拿出來,把胸罩放進去,然後把肩帶折進去,用把小球放進去撐著,再合起來,鎖住,就好了,建議最後,鋼圈的部份,要鋼圈對鋼圈,再用手指壓一下,讓罩杯撐更開,更不易變形。

 

我發現在網路上,最多人會問,C罩杯放不放的進去,剛好我是C,所以把各家內衣評比一下:

KS蠶絲內衣: (看更多有關ks內衣的文章)

C罩杯,有點擠,因為它們家的罩杯較深,腋下又加寬,勉強塞進去,布料用的較多,但小球就放不進去了。  


 

仙黛兒:

一樣是C罩杯,但它們家的剛進去剛剛好,我覺得仙黛兒的內衣雖然貴,但穿久了真的不易變形,比較不會鬆掉,(真不知道我家傭人是怎麼催殘它的T.T),而法國人通常不喜歡束縛,所以內衣以舒適又浪漫為主,所以有很多薄如蟬翼的蕾絲款式,超性感的,而我這款是基礎款,素面的,很好搭衣服,但它們家的罩杯不大就是了,如果D罩的人,可能就買不到了。



 

華歌爾內衣:

C罩杯放進去也還可以,所以,大致來說,各牌子的內衣都和華歌爾很接近,C罩杯以下都是可以用的,但D罩的就肯定不行。


更多美髮美容相關資料請點我 

報告完畢,為了滿足我渴望被鼓勵及小小的虛榮心!喜歡的話請給我五顆星吧!我要評分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