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終於去上攝影課了。一直想去,但又懶又沒動力,幸好有Ann主動拉著我去,才找到我的動力。

消費相機 拍好照片 http://www.wretch.cc/blog/wuj38/9637284 講師:吳漾

總共有五堂課,當然,我已經上了三堂,正在期待下二堂。

這個課程我最喜歡的,就是從最最最基礎開始上,剛好適合我們完全不懂的人。沒上到課的人,當然來不及囉!哈!但是想體驗日本JR鐵道魅力的,6/17還有一堂課,歡迎來做同"鞋”耶~ (冷 =.= )

據說,拍照的良辰吉時是上午七點到九點,下午則是三點到五點,而拍日出,最好是凌晨五點前,拍夕陽則是太陽下去約三十分鐘內。(老師~我有認真聽厚),不過當然數據是用來參考的,一定要視當天況而定。

拍這些照片時,已經錯過了良辰吉時了(懊惱),大約是六點半了,但沒辦法,當時還在客戶家,總不能告訴客戶,太陽快下山了,讓我走吧!

幾乎都在高速公路上拍的,當然司機不是我啦,我沒有我們老師那麼瘋,開車還一手拿相機,一手握方向盤。

這些照片,我把ISO降到50,然後曝光補償-1格或-2格,雲似乎就變的比較有層次感了,不過也因為太晚了,拍不到滿天彩霞了。雖然看來看去,好像也沒什麼特別的,但感覺上自己好像有進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