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榭麗舍大道(法語:Avenue des Champs-Élysées或les Champs-Élysées)

不用說,光是看到香榭麗舍大道這幾個字就和浪漫劃上等號。但,我一點都不覺得這個城市浪漫。由凱旋門開始,一路人遊客非常的多,多到有時候還會塞人哩。名牌,精品,百貨公司,就裡是名符其實的血拚大道。逛商店血拚算是浪漫嗎?如果口袋夠深也許就會覺得。LV旗艦店在離凱旋門約二個捷運站的距離,但看起來實在不怎麼樣。Channel也不在遠處。原本,遊客中心在這條路上,結果我們找到了門牌,但它已經變個某個店家時,我們突然儍眼,第一天來巴黎就發生找不到遊客中心的不幸事件?天吶!接下來該怎麼辦?而且天空一直陰陰的,搞的我心情奇差無比,坐在椅子上發呆一下,決定再往下走。

 

 

 

經過Paul這間麵包店,我還跟著人潮擠進去排隊買了一些馬卡龍(Macaron),結果並沒想像中那麼好吃,但香榭麗舍大道上郤永遠擠滿了人,走到協和廣場時,我已經開始有點頭昏眼花肚子餓了,很顯然早上和我家kai先生共同分享一隻雞腿和一條法國麵包,我都消化光了。

 

 

 



如果您感受到我的認真,請到網頁右上角,

點選[工具箱]再點[推薦]

會跳出一個小視窗,再填寫簡單的理由即可.

謝謝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