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河鐵道餐廳 ttp://www.railway2galaxy.com.tw/index.htm

彰化是我老公的老家!每回到中部,總是要回去,讓我老公解解饞,聽聽他說小時候的故事。

而鐵道餐廳,是位於一個偏僻又不易發現的小巷弄裡的一個坡道上,我老公一邊開車,一邊質疑,果然還是開錯路XD。

餐廳走美式花園風格,走道及圍牆都用木頭,有點像小木屋的感覺!心裡不禁想起台北的貓空,感覺很接近,只是貓空太多店家了!想好好一邊吃飯一邊看夜景反而不太容易了!


用了剛學的攝影技巧拍出有星星般光芒的照片,不過人會糊掉。

啊~高鐵來囉...轟隆轟隆幾聲就過去了XD,第一次我錯過了,第二次..咦...黑嘛嘛一片,勉強看的到一條白色線就是了 XD

這次我有準備好,一聽到聽音就按快開,結果只看到一團像火球的高鐵慧星 XD

再來一張...還是像慧星 =.=

算了,技巧有等加強,最主要是快門要抓時間真的很難,通常都是按太慢,高鐵已經跑了,按太快就只有一顆慧星頭.哈!

拿餐廳裡的景物來拍好了

這張就拍出好多星星哦 ^0^  一下子就溫馨許多

這張夜景是由我們坐的位置望出去的,這張比較接近我們眼睛看到的

而這張是放慢快門的秒數...

哈!這張太誇張啦 ><"

銀河鐵道餐廳基本消費是一人一百,就算不吃東西,也是一百哦!在微涼的秋夜裡,其實也是不錯的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