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請問一下唷.. 我現在人在雪梨玩 我曾經聽說在當地買的東西可以退稅 請問 要買滿多少呀..是要在同一家商店嗎 還是可以累計?在哪裡退稅呀..除了收據 買的東西要帶在身上嗎? 謝謝您們~~:") FROM:晶晶 


A:若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同一家店買超過AU$300以上的收據才能辦退稅(有的商店願意讓你累計啦) 但免稅店裏的東西就不能退了哦~因為它是"免"稅的嘛...所以當然沒有稅可以退你~ 除了收據外,你買的東西都要提在手上,當時黛比買了一堆胸罩....當海關在檢查時,就有點糗啦...再來,你必需提早去機場辦退稅的事宜,他們是真的會檢查的喲~而且有的東西是不能退稅的,機場旁會有GST退稅的廣告單,會告訴你哪些不能退稅

哇~ 相信你現在一定在享受雪梨的藍天白雲和自由的空氣吧 ? 如果可以的話,可以幫我在機場取一些廣告單回來嗎^^ 這樣若有朋友需要相關資訊,我才有最近的資料提供給他們

have a nice trip



我還是有疑問耶,寫信給黛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