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我想要請問你有關在短期住宿雪梨比較便宜的地方,因為我在2月初會到雪梨玩,是自助旅行跟2個朋友,一共3個女生,我已經找了好久都沒有覺得適合的地方,所以想請問你,有沒有適合學生經濟型又不貴的地方,希望你可以給我建議囉! 


A:真高興你們選了雪梨做自助旅行,因為雪梨是最適合自助旅行了 ^_^
若在市中心的話,價錢都不算便宜,比較安全和品質不錯的大概就是在Central Station旁的YMCA(在George Street上)了,不知道你們要住多久呢?如果時間約二個星期的話,建議就住市中心吧!因為郊區有比較便宜的lodge但如果加上坐公車或火車等等來回的車錢,其實跟住市中心就差沒多少了,加上市中心離各個景點:雪梨歌劇院(Opera House)、達令港(Darling Haubour)、岩石區(The Rocks)、博物館、中國城...等等,黛比我自己都曾經從我住的地方(市中心)用走的走過上述地點,當然坐火車是最方便的。建議你們可以在機場的地下層坐火車(沿著指標走就到啦)到Central Station下車,第5站下車的樣子,然後問人家怎麼去YMCA(因為車站太大了,一走錯方向,就會很可憐,因為我在那至少迷路5次以上),先在YMCA住下來,可以先住個幾天,在這幾天中你可以在附近再找你覺得價錢適合你的lodge住,在Pitt St.Sussex St.上都有不少家飯店和lodge


 
我還是有疑問耶,寫信給黛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