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飛機大概是旅程中最無趣的部份了,不要懷疑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只有小孩子才會覺得坐飛機好玩
:P。當然坐飛機對皮膚的傷害是最大的,乾巴巴的空氣很快就把你的肌膚年齡變成80歲,所以這次5個小時的航程,我事先就不抹粉了,也不抺防曬油,在家裡只做基礎保養,再簡單畫個眉毛及唇蜜(PS.如果你是短航程的,那就請化好粧再登機吧,以免還沒弄好,就要下飛機嚇人了)。沒多久果然手部和臉部皮膚都有繃緊的感覺,彷彿聽到它們在說:HELP ME我快渴死啦~~現在要把秘技祭出來囉!拿出保溼化粧水狠狠的抺在臉上,如果你坐的班機是有過夜的,那在熄燈後,面膜就可以敷上去囉!接著別忘了,乳液一定要補充,才能把水份鎖進肌膚裡哦!通常快到目地的時前一個小時,再補充一次化粧水和乳液,就可以上防曬油上粉底囉~不好意思當眾SEDO的話,可以去廁所打扮;這樣一來,下飛機那一剎那你可就容光煥發,而不像有些早就上粧的人開始龜裂浮粉囉!上飛機醜沒關係,下飛機美才重要,因為踏出機門的那一刻起,開始有一堆老外在欣賞你囉。除了幫肌膚補水也別忘了在機上要一直喝水哦!

啊~我好像又扯遠了,我要講的是『毒殺老外』的故事,話說我們上機快2個小時,我的肌膚在吶喊時,我拿出我的必殺絕技:牛爾大師的自製乳霜(感謝我的小妹子替我特調,還加了玫瑰精油),因為它成本很便宜,所以除了臉上外,我都拿來抺手臂和護手,曝露出的部份都可以抺!當我在抺我的愛心玫瑰精油乳霜時,我的右前方,僅差一排的位置,有個光頭佬開始戳鼻子、皺眉,還不時一副快吐快吐的窒息狀,一副兇神惡剎開始尋找香味的來源,嘿!我怎麼可以讓他發現哩!趕快把我的手和乳霜都藏進毯子裡,把自己包到只露出一顆頭,一副沒事的樣子。看著他一直在擠眉弄眼,一副坐立難安的兇猛樣,黛比我不由得升起悲憫之心,天吶,我該不會害死他了吧?終於一陣香味飄來,原來空姐開始發送餐盒囉!我的玫瑰精油的味道也被食物的道味蓋過去了。正當我吃的津津有味時(其實是食之無味,這次的東西超難吃)我家男人突然說:『你看那個光頭佬已經喝了二杯酒吃了三份餐盒了耶,你看他那麼高大強壯…』我說:『那有什麼用,我什麼事都不用做,只要抺我的玫瑰乳霜就可以毒死他了…』我家男人無語…

好囉!幸好我也沒真的毒死人家啦,只是沒想到平常聞起來味道合宜的香味在飛機上這種密閉空間竟然會讓人家這麼不舒服,雖然我認為是那位光頭佬先生實在太過敏感了,因為坐在我附近的人都沒反應;但是我大概可以想像如果有人在機上噴香水,那我可能也會覺得太濃烈吧!所以下次……什麼?不抺玫瑰精油乳霜?怎麼可能,保護肌膚是一定要的,所以下次我會記得…『不要坐在光頭老外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