耆苓茶

材料:北耆 4 錢、白茯苓 5 錢、葛根 3 錢,水 1500 cc

作法:以上中藥稍沖淨後,加水1500cc大火煮滾後,轉小火續煮三至五分鐘後,即可飲用。

每天可以當茶飲用,不限任何時候,如果想讓自己較有飽足感,三餐前可以先先喝500cc,再吃東西。 

資料來自:享瘦女人一枝花

作者:于美人VS一枝花的名師裡的吳明珠中醫師的配方

 

礙於,2010.07.01 部落客也要開始保護自己-衛生署新規定 的新規定,就不在這裡說它的功效了!

我來說說我的體質吧!

我是食量不算大,吃得並不多,但身體容易感到疲累,手腳易感到腫脹,特別是蹲下時,覺得小退腫脹感強烈,與上半身比較,下半身比較肥胖。平時少運動,肌肉比較鬆垮,尿液顏色清淡,睡覺常作夢。就是適合喝這道茶!

聞起來有點黃耆的味道,但注意哦,這裡是用北耆,不是黃耆,效果不一樣。喝起來淡淡的,沒什麼藥味,我覺得放涼有點澀,所以我都會對一半的熱開水,在冷氣房裡,熱熱的喝,發發汗也很好。

 

 


 

報告完畢,為了滿足我渴望被鼓勵及小小的虛榮心!喜歡的話請幫我推推吧!更多美食相關資料請點我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特色:

捷運新店七張站步行3-5分鐘
生活機能:近捷運、85度C、便利商店、康是美、麥當勞、肯得基、陶板屋、學區、G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