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美食:♥南棗夏威夷糕♥

訂購方式:請上FB訂購(由我幫忙轉訊息) 

Debby Wang

或是Line給對方的女兒:adamant2710

價目表在文章最末

 

 

真是不敢相信我會喜歡吃這種東西 XD

話說,以前小時候很愛看金庸的武俠小說時,總是對書中提到的中國點心特別感興趣,但漸漸長大之後發現還是西點來的好吃,對中國點心一直興趣缺缺!

 

 這次是為了捧場,跟表嫂訂了一些牛嘎糖!表哥走了,表嫂除了上班之外,有時會和女兒一起做些手工糖來貼補家用。

這次發現她的品項裡有一個叫夏威夷糕的東東,一時好奇就訂來吃看看!

她的目錄裡寫的不太清楚,應該原本是南棗核桃糕的做法用了夏威夷豆替代核桃!


我本身並不是那麼愛吃牛嘎糖,只買了一些來送人。這二天拆開南棗夏威夷糕來吃吃,沒想到一吃就上癮了!

後來去一之軒買手工麻糬,(他們家的黑糖花豆和楓糖核桃麻糬真不賴)看到有在賣南棗核桃糕,一時興起又買一包,結果,真是XX00,才知道我表嫂的南棗夏威夷糕真是好吃吶!

嫂子的♥南棗夏威夷糕♥不黏牙,也不會硬邦邦,甚至柔軟好入口。

沒有一股怪怪的油味,加了夏威夷豆比起核桃更加爽口好吃!

非常適合牙口不好的老人家和小孩哦!

價錢也很合理,夏威夷豆食材最貴,一包才 $550,比市面上的來的便宜一點點哦!





訂閱黛比電子報 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
請點我
更多台灣美食?跟著黛比一起來[美食吃吃趣]
請點我
日本,卡哇依+親子遊
請點我
美國遊記
請點我
更多[媽咪與寶貝]相關的育兒文章 請點我
想知道更多簡單又有趣的[食譜]嗎?
請點我
英國原來還不錯玩,請看[倫敦,雨下不停]
請點我
什麼媚力,讓黛比一年內去了二次?請看[長灘島,只想賴在沙灘上]
請點我
蘇美島,一個不一樣的泰國遊記,請看[泰國,也可以很正點]
請點我
原來看神廟除了沈澱心靈外還得先練體力?請看[柬埔寨,神的王國]
請點我
法國人其實很討人厭?請看[法國,一點都不浪漫]
請點我
藍色小精靈來自產功克力的地方?請看[比利時,就這麼一點大]
請點我
你會希望有四個胃和八個荷包,請看[看港,不是吃就是買]
請點我
把租車公司的車開到進廠保養的美國之旅:[美國,好大呀]
請點我
2000年,我人生第一個轉折點:澳洲雪梨遊學,當年的日記
請點我
室內設計、各式家具、床組、床墊、沙發、電視櫃、衣櫃、餐桌椅.

以上,是我的工作,有疑難雜症或相關問題,歡迎討論
★\ ( ̄▽ ̄)
與黛比連絡的方式如下
Email/facebook/MSN:debbywang@hotmail.com
手機/Whats App/Line:09303648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