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use 餐飲器皿專門店

官網:http://www.iuse.com.tw/index.asp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六段18-3號1樓

電話:02-2793-9588

營業時間:10:00 - 21:30 每日

停車位:有 

 

最近在FB加入了一個名為:[今天吃什麼好]社團,讓我認識了一堆喜歡吃吃喝喝的好姐妹和好兄弟。

然後,有人分享了在[ i use 餐飲器皿專門店]有開一堂免費的泰式料理課!為了和這群好姐妹出去團聚,

我竟然由新店開車開了將近一個小時才到 i use ,中間當然迷了幾段路 lol ,原本門口就有停車位的,也因為我的遲到也停滿了,幸好直走再右轉~再右轉,就在 i use 的背面那條路,有不少停車格!

i use 大概是我看過最豐富的餐飲器皿專賣店了,舉凡叉子、刀子、筷子、杯子、盤子、鍋子甚至是花盤花瓶,各式各樣、琳瑯滿目,有些茶具組更是美到不行,各種品牌多到都覺得我自己像劉佬佬在逛大觀園一樣!

不要以為我隨便說說~我列出來讓大家看看!

Arzberg-My first Arzberg系列、Arzberg-Tric系列、Arzberg-Cucina系列、Arzberg-Cult系列、Arzberg-Jubiläumsedition Floralis系列、Arzberg-Crystal Star系列、Athena、Athena玻璃製品系列、Athena桌上服務用品、Blendtec、Blendtec食物處理機系列、Buffalo-牛頭牌、CHILEWICH、CSPS-江井、Cuisinart、Day & Day、DEKORANDO、DUNI、DUROBOR、excalibur、Fissler、GEORG JENSEN、global、grand hall-關中、Griffe、HAKUSAN-白山陶器、HARIO、HORIE、iittala、Iris、JIA品家家品、Joseph Joseph、jura、KAI貝印、Kedo桔思、Kitchen Aid、kyocera-京瓷、Laguiole、LE CREUSET、Leifheit、Linum、Lock & Lock、L'Orfèvrerie OA & Pewter、LSA、Luminarc、MAUVIEL、Mauviel-M'héritage系列、microplane、MIKASA、M-style、NARUMI、PADERNO、PEUGEOT、presso、PRINCESS荷蘭公主、REVOL、Richard Ginori、riedel、Royal Bone China、Royal Copenhagen、Royal Porcelain、sanneng-三能、shun-旬、sigg、sodastream、Sola Switzerland AG、Sori Yanagi-柳宗理、SPEY、Spring、Staub、Tatung-大同瓷器、The Teapottery、Tony Carter、waring、westmark、Yamada Heiando-山田平安堂、ZOJIRUSHI-象印、zwilling-德國雙人、zyliss、金合利鋼刀、南部鐵器薰山工坊

嚇死人了!

 

 

 

接著~我就上了一堂由亞威老師開的泰式料理課程,今天做二道:

[食譜請點我]-泰式涼拌青木瓜

[食譜請點我]-泰式綠咖哩雞

以下則是上課的花絮照片 :) 基本上我還蠻愛逛 i use的,只是從新店跑到內湖是有那麼點遠啦~若不是要跟社團裡的姐妹聚聚~我大概也不會千山萬水專程跑去!不過,喜歡料理的朋友,可以常到官網裡的[料理廚房]去看看!也許有些課程您會想參加哦!

 












報告完畢,為了滿足我渴望被鼓勵及小小的虛榮心!喜歡的話請幫我推推吧!更多[食譜]相關資料請點我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特色:

捷運新店七張站步行3-5分鐘
生活機能:近捷運、85度C、便利商店、康是美、麥當勞、肯得基、陶板屋、學區、G2000

…。…。…。…。…。…。…。 …。…。…。…。…。


生活家居、各式家具、室內設計、床墊、沙發、電視櫃、衣櫃、餐桌椅...等等

特色:

以上,是我的工作,有疑難雜症或相關問題,歡迎討論(* ̄▽ ̄)/‧★
與黛比連絡的方式如下:
Email/facebook/MSN:debbywang@hotmail.com
手機/Whats App/Line:09303648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