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色檳氛 L'Air Rouge

官網:http://www.qsquare.com.tw/counterInfo.php?pid=2

地址:京站1F

電話:02-2550-2008

營業時間:

平日及例假日 11:00~21:30 供餐時間至 20:30

例假日前一日 11:00~22:00 供餐時間至 20:30

周一到周五:17:00-01:00

用餐時間:沒特別限制

訂位:假日需訂位

停車位:有

交通資訊:http://www.qsquare.com.tw/publicTransit.php

特色:價位從中等到中上都有

本次消費:?

黛比評價:菜色蠻多的,不過這次我只試過義大利麵,下次會再找機會去試試其他菜色!


#黛比對於這種古典雕花、宮廷味十足,又像是公爵住宅才會有的奢華感的設計一直很喜愛,大概是神秘的黑配上鮮紅色,讓人特別容易聯想到吸血鬼古拉爵,而這幾年吸血鬼真是紅透半片天吶!

 

黑色的計設,刻意調暗的燈光,但面對京站廣場的這一端,架高的地板,設計成櫥窗,裡面擺了二桌。窗簾、椅子都是紅色,連燈光透出來的也是紅色,雖然可以欣賞人來人往的過客,不過,也有一點點荷蘭紅燈區的Fu  lol。

 

不過這次是我一個人享受的下午餐,當然沒辦法點很多道菜!所以,食記只有少少二道。

 

第一道:青醬義大利麵附餐濃湯和麵包。方型淺盤裡放的是油醋醬,不過油醋醬的醋沒什麼特色,我蠻迷戀義大利的醋,它有木頭的沈年之香,也有水果的芬芳。

濃湯到是還蠻好喝的,一改我對這間餐廳的印象。原本我對這間餐廳一直抱持著好奇觀望的態度,經常在門口晃過去又晃過來,心裡總是嘀咕著食物會不會很平凡~

 

青醬義大利麵,正確名稱我忘了,反正簡而言之就是青醬口味,上面撒了乾起司粉和培根干,配上點綴的紅甜椒,味道還不錯,可以吃的出來蠻正統的做法,而不是什麼台式口味的義大利麵...(這樣形容有到位嗎 XD)

不過我個人覺得醬汁太多了,反而覺得有點over,在我的感覺這間餐廳的主廚蠻大方的,用料也都下的蠻足的,不過,醬汁的拿捏可以再精準點。 

 

因為我很愛吃這種三角形的玉米片,costco也有賣這種原味的,叫做多利多滋。一旁的莎莎醬(salsa)大多是用新鮮蔬果做成,切碎的洋蔥、蕃茄丁和各家祕密香料(蘿勒、巴西里等等),這裡的玉米片很正常,不過,我個人還是偏愛[樂子]家的,有碗豆泥、有另一種豆泥(鷹嘴豆?)、無鹽奶油和莎莎醬,我都會依心情各來一種或是只沾其中一樣。

一個人實在吃不完,我無聊到拿著玉米片沾著我的青醬,也別有風味,不過到最後,我二盤都放棄啦~各剩一半,喝掉我的黑咖啡~收工。

女性網友似乎蠻推薦蜜糖土司之類的甜品,有機會再去試試!



 

報告完畢,為了滿足我渴望被鼓勵及小小的虛榮心!喜歡的話請幫我推推吧!更多美食相關資料請點我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特色:

捷運新店七張站步行3-5分鐘
生活機能:近捷運、85度C、便利商店、康是美、麥當勞、肯得基、陶板屋、學區、G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