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午安~ 今天吃到了一些很神奇的東西 (?!) 迫不及待要跟大家分享!!

#支持台灣小農
#季節性開團

品種稀少,產量不多,想吃要趕快~~

@帝王柑
@弗利檬柑
@木瓜丁

 

@帝王柑 首先呢~帝王柑我原本以為應該是很大顆才叫帝王柑,結果它長的就像柳丁...我在想我是該用手剝開還是用刀子切?? (令人疑惑的長相) 剝開後,它真的是橘子,但,顏色是柳丁色...如果你今年吃到的橘子很慘的話,你一定要試試我們團的嬌俏可愛又可以唬人的帝王柑!!

@弗利檬柑 明明就是火紅的柑橘色,結果剝不開,要像切檸檬一樣切開,它的果肉幼嫩爆汁、香氣濃郁又清新~~ 送人真的超有面子!!而且還可以玩你猜你猜你猜的遊戲 XD 

@木瓜丁 長的像黃色檸檬,切開後,真的是柳丁!!比一般柳個頭大一點,香甜多汁無籽,果肉比一般柳丁細緻美味~~

(今天這三位是在搞變身派對嗎?)

 

 

 

 

💌邀請函📮

 邀請你加入「可以生活市集-美食團購-吃飽飽睡的好」

住新店、木柵、景美附近,滿1000可宅配❤️

 另外,有Fitflop 鞋代購,含運喔!

 加入前,請先加小幫手ID: debbywang001 

https://line.me/ti/g2/FMHoSiNi95KRdnEp234lPFbL5USqN5fWle4Rcg?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S__98525418.jpg - 日誌用相簿

 

為了避免 酸民 打擾,曾經把一些文章關閉好多年, 但是,我寫blog的目的,大多是紀錄我自己的生活點滴,並沒有妨礙任何人,如果您覺得文章內的資訊你喜歡,你實用,自行拿去,人生以分享為樂;如果您不喜歡,繞道、路過、視而不見就好,請不要留下任何訊息來噁心別人。從有人類開始,就必需為了活下去而遷徙,從冰原、沙漠移到更適合居住的地方,連法律都明訂 [人民有居住及遷徙之自由],多少人離鄉背井,只為了討生活;因此你可以選擇居住在天龍國、地龍國、不是龍的國或者是美國、日本、法國、菲律賓或非洲。每個人頭上都有一片天,而這片天是自己選的,無論別人的頭上是什麼天,請尊重別人,不要口出酸言。

 

★訂閱黛比電子報 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請點我
★更多[媽咪與寶貝]相關的育兒文章 ★請點我
★日本,卡哇依+親子遊★請點我
★美國遊記★請點我
★更多台灣美食?跟著黛比一起來[美食吃吃趣]★請點我
★想知道更多簡單又有趣的[食譜]嗎?★請點我
★英國原來還不錯玩,請看[倫敦,雨下不停]★請點我
★什麼媚力,讓黛比一年內去了二次?請看[長灘島,只想賴在沙灘上]★請點我
★蘇美島,一個不一樣的泰國遊記,請看[泰國,也可以很正點]★請點我
★原來看神廟除了沈澱心靈外還得先練體力?請看[柬埔寨,神的王國]★請點我
★法國人其實很討人厭?請看[法國,一點都不浪漫]★請點我
★藍色小精靈來自產功克力的地方?請看[比利時,就這麼一點大]★請點我
★你會希望有四個胃和八個荷包,請看[看港,不是吃就是買]★請點我
★把租車公司的車開到進廠保養的美國之旅:[美國,好大呀]★請點我
★2000年,我人生第一個轉折點:澳洲雪梨遊學,當年的日記★請點我

 

好好睡的獨立桶床墊、好舒服的沙發、設計感的電視櫃、收納櫃衣櫃、美食家的餐桌餐椅。
各式家具及室內設計,以上,是我的工作,有疑難雜症或相關問題,歡迎找我討論!!

 

與黛比連絡的方式如下
fb粉絲頁請搜尋:@debbywang4u
🍭黛比遊記🍡開始用LINE@了!➕我!➕我!➕我!記得傳個訊息✉️,我們才👀看得到你唷❤️

https://line.me/R/ti/p/%40zzj7415g

 

qr-code-2018黛比遊記.jpg - 日誌用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