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鴨博士的鴨賞、芹菜

調味料:少許水

價位:約100起

作法:

  1. 鴨賞如果是冷凍的,先退冰再切成細條狀或是直接買真空包已經切好的
  2. 芹菜洗淨去葉,切成跟鴨賞差不多長度
  3. 在不沾鍋裡,放入芹菜和鴨賞稍稍拌炒一下,即可呈起。(若覺得有點乾,可加少許水)
  4. 同理可證,把芹菜燙一下,再拌上鴨賞也可以。

 黛比心得:

  1. 因為每家的鴨賞調味配方不同,所以鹹味也不同,我是用鴨博士的,我個人覺得它的味道和鹹度配上芹菜剛剛好,不用再加任何調味料
  2. 有聽過芹菜炒花枝、芹菜炒豆皮,沒想到芹菜炒鴨賞也很好吃耶
  3. 我這個是懶人版,可以添加蒜頭或香油來增加美味
  4. 芹菜的纖維很粗,是很棒的淨化腸道的食品

 

更多食譜?請點我 

 

 

報告完畢,為了滿足我渴望被鼓勵及小小的虛榮心!喜歡的話請給我五顆星吧!我要評分

用Email就可以訂閱黛比電子報:平常不會吵你,有新文章就會通知你哦!在右邊方框內填入email吧=>>電子報訂閱有問題?請點此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